月下拂尘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虐恋】离婚后,他成了她的金主……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她倾其所有去爱的人,却将她送进精神病院…… 

——

第32章 搞死令景容

 

“令总,您好!”

  令景容垂眸,扫了一眼对面的女人,嘴角勾出一抹嘲讽的笑,“不知道你现在是姓顾还是姓鱼?”

  顾星辰像是没有听懂他话里的意思一般,笑的妩媚,“令总真会说笑,我自然是姓顾了!”

  回答她的是令景容的一记冷嗤。

  几秒钟之后,令景容面色阴寒的错开了视线,从顾星辰的身边走过。

  直到人离开后,鱼建勋才笑着拍了一下顾星辰的肩膀,说,“走吧,汪局还在里面等着呢!”

  顾星辰眸光一冷,径自往前走去。

  鱼建勋看着顾星辰的背影,眼神意味深长。

  他们到包厢的时候,汪局正抱着怀里的小明星啃,看到顾星辰,他愣了几秒钟,缓缓的松开了怀里的人。

“这不是顾小姐吗?”

“汪局,你好!”这是顾星辰在清醒的情况下第一次和汪局面对面,但她永远忘不掉令景容把她送给这个人的场景。

  如果不是她当初砸的那个花瓶,或许她和面前的那个小明星是一样的下场。

  汪局冷笑了一声,看向鱼建勋,“鱼董,你这是什么意思!”

“星辰现在是我的助理。”鱼建勋说。

“是助理,还是干女儿?”汪局的眼神暧昧,叫人心里作呕。

  顾星辰不想听这些人胡说八道,直接开门见山,“听说你和令景容合作了一条航线,现在把这条航线给我们!”

  汪局挑眉,“顾小姐这是在说疯话吗?我一个正经的公职人员,怎么可能和别人合伙做生意?顾小姐……”

  汪局的话还没有说完,顾星辰已经将手中的手机丢在了他的面前。

  视频上的内容正是刚刚汪局和小明星激吻的画面。

  汪局脸色一青,“鱼董,你这是在整我!”

  鱼建勋微微笑了一下,“这些东西没有公之于众之前,我们就还是合作伙伴。”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顾星辰走到网剧的额身边,压低了声音,故作暧昧的说,“我们要搞死令景容啊!”

“你……你们不是夫妻吗?”

“呵……难道汪局没有听说,令景容要和鱼知乐结婚了吗?而且……他们害的我没了孩子,你说,这笔账,我该不该算?”

  从会所出来以后,顾星辰拒绝了鱼建勋送他的要求,一个人回了酒店。

  她胃里痛的厉害,每走一步,都牵扯着五脏六腑。

  打开房间的门,她刚要开灯,就看到了站在窗户前的高大身形。

  心,顿时乱了。

  她没有开灯,忍着痛慢慢的走到了窗户边,侧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男人。

“令总深更半夜的来访,有什么事情?”

  令景容没有说话,眼神幽深。

  刚刚从会所出来,他就给助理打电话查了顾星辰的行踪,鬼使神差的,他就来了顾星辰的房间。

  可现在看到了顾星辰,他却又觉得心里不畅快,心脏像是被人拧着一样,抽抽的疼。

  见令景容不说话,顾星辰也沉默了。

  两个多月,身在地狱般的两个月,比过去的二十多年都要漫长。

  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烟,熟练的点燃,狠狠的吸了一口,将口中的烟雾悉数喷在了令景容的脸上,有些挑逗的开口,“难道,令总是来上床的?”

  令景容眉头微皱,沉着声音问,“你和鱼建勋什么关系?”

 

第33章 呵,真是贱

 

  顾星辰将一支烟都抽完,才问令景容,“我们又是什么关系?”

  起初,她以为,她和令景容的关系就这么终止了。

  可谁知道,接下来的每一个晚上,令景容都会来找她。

  上面召开了会议,开始严打紧抓,汪局感觉到了危机,乖乖的交出了那条航线。

  签约的那天,是顾星辰和鱼建勋的心腹去的。

“真是没想到,顾星辰!”令景容看到她,也没有半分的错愕,只是每个字都是从牙缝里面挤出来的。

  签约完成后,令景容借着一起吃饭的由头,将顾星辰压在包厢,整整做了两个小时。

  离开包厢的时候,顾星辰的腿都是打颤的。

  腿心间的热流一股股的涌出来,她嘴角勾起了一抹苦笑。

  这种苦涩在她看到挺着大肚子的鱼知乐时,更加的深刻。

“你怎么在这里?”

  顾星辰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她,在鱼知乐嫌弃的目光中,开始抽烟。

  一根烟结束,令景容才从里面出来。

  他体贴的给鱼知乐裹紧了身上的大衣,又将自己的围巾套在了鱼知乐的脖子上。

“天这么冷,乖乖待在家里不好吗?”

  鱼知乐挽着他的手臂,泪花闪烁,“我以为……我以为你又不要我了!”

  一句话,说的楚楚可怜,顾星辰在旁边听的快要吐了,令景容却细心的撩起了鱼知乐脸颊两侧的碎发。

“不会的……我……”令景容话都说到了一半,可后面的“爱你”两个字却始终也说不出口。

  他的眼神总是不由自主的移向不远处的顾星辰身上。

  这么冷的天,她只穿了一件大衣,冷不冷?

  刚才……他,是不是太粗鲁了?

  可当她看到鱼知乐欲言又止的悲伤时,心里又划过一丝负罪感。

  他到底在做什么?

  察觉到他的目光,鱼知乐抓着令景容的手放在自己柔软的胸脯,可怜巴巴的开口,“景容……我也可以的,不要找她,好不好?”

 

第34章 可是我疼

 

  他们的对话,顾星辰一字不落的听了个全。

  她看着令景容拥着鱼知乐离开,喉咙涌出一股子腥甜。

  搓了搓发麻的双手,她抖着手指拨通了李然的电话,“你可以来接我一下吗?”

  李然的速度很快,当他看到顾星辰嘴角还没有擦干净的血渍时,寒着脸低吼,“顾星辰,你到底要把自己折腾成那副模样?”

  顾星辰装傻,“我好好的?”

“你他妈好个屁!”一向稳重淡然的李然爆起了粗口。

  他伸手擦掉了顾星辰嘴角的血渍,然后冷声道,“把烟给我!”

  顾星辰知道李然是真的生气了,不敢不从,乖乖的把口袋里的烟给了他。

“你抽太多了!”

“可是我疼!”

  闻言,李然眼里划过一丝疼痛。

  从小,顾星辰就怕疼,可这两三年,她所经历的痛苦是常人一辈子都没有的。

“都是我的错,没有保护好你!”

“你说什么傻话,跟你没关系!”顾星辰说的轻松,可李然心里滞涩,他倒是希望和他有关系。

  可看着这样的顾星辰,那些掩埋在心底的话只能继续封存。

  令景容的目光一瞬不眨的盯着远处亲昵互动的两人,脸色越来越森冷。

  鱼知乐心有不甘,可又不敢说话。

  车内的气氛越来越沉默,快压的人喘不过来气了。

  直到看着顾星辰上了李然的车,令景容才泄愤般的猛然启动了车子。

  鱼知乐身体往后猛的一撞,吃痛的呻吟了一声,她故意抬高了声音,可令景容像是没有听到一样。

  顾星辰,你怎么还没死?

  这天从酒店离开后,顾星辰就住院了。

  令景容没有再找她,而她被痛苦折磨,根本无暇分心去想这些事情。

  直到一个月后,她去医院的花园散步,经过大厅的时候,才从电视里得知,鱼知乐的孩子生了,是个女孩。

  那个瞬间,顾星辰想起了自己还没有找到的孩子,心里酸酸涨涨的痛。

  在大兴市地下室的那段时间,像是梦一样。

  为了能够和令景容重逢,她不惜放下自尊,去做了鱼建勋的助理。

  可谁曾料想过,令景容比之前更加的冷酷绝情。

  之前短暂的温存和患难真情都像是她的臆想。

  不过这一切,很快就要画上句号了。

  想到这里,顾星辰闭上了眼睛,嘴角微微扯出一抹嘲弄的笑。

  令景容刚刚从医院的大厅出来,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他刚想追上去,阿姨的电话就过来了。

“先生,鱼小姐又开始哭了,孩子也哭……我没办法了,您快来看看吧!”

  鱼知乐自从生了孩子之后,就患得患失,情绪非常的低落,医生说她患有严重的产后抑郁症。

  想到出门前,鱼知乐脱光了往自己身上贴的画面,令景容心里划过一丝不适,可又觉得他不能对不起鱼知乐。

  令景容回去的时候,鱼知乐正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他。

  一见到他,就扑了上来,“景容,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破坏你和顾星辰的婚姻,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令景容脸色一寒,看向一旁的阿姨,“今天谁来过?”

  阿姨犹豫道,“没有谁来过,只是鱼小姐在收到一份快件后就变成这样了……”

 

第35章 我想你了

 

  令景容看完快件里的东西,整个人泛着阴冷的气场。

“给我查……到底是谁寄来的!”

  给孩子的照片上写上死咒,这么恶毒的东西,要是查到……他绝对不会姑息!

“肯定是顾星辰,她的孩子没有了……所以她也要害死我的孩子,不行……她已经害死了我的一个孩子,这个不能,绝对不能!”

  鱼知乐的话说的话疯疯癫癫,却叫令景容神色一顿。

“什么孩子?”

“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孩子啊……”

  令景容对孩子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但却没有继续追问。

  他哄着鱼知乐睡着之后,去了令家老宅。

  令家奶奶年纪大了,老早就睡了,他不忍心叫醒老人家,自己去书房坐了一夜,天还没有亮,他就离开了老宅。

  车子漫无目的的开着,等他回神的时候,车子已经停在了医院的门口。

  顾星辰昨天晚上疼了一夜,天麻麻亮才睡了一会儿,但没睡多久又疼醒了。

  李然到的时候,顾星辰正坐在窗户边看着外面。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日出。”

  就算有日出,在病房里面也看不到。

  李然地叹了一声,走到顾星辰的身边,柔声道,“你要是想看日出,我随时都可以带你去!”

“好,圣诞节的时候想去!”

“可以。”

  虽然这么计划着,但他们也不知道,圣诞节的时候顾星辰会不会发病。

  胃癌,那是要命的。

  半响之后,顾星辰才想起来要问李然,“东西寄了吗?”

  李然点了点头,“寄出去了。”

  他顿了顿,说,“你放心,这一次……我们绝对不会失算!”

“但愿吧。”顾星辰虚弱的开口。

  此时,站在病房外面的令景容脸色沉的能滴出水。

  真的是顾星辰……她,真的寄东西了!

  不知道是不是令景容的目光太过的凌厉,顾星辰突然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

  她不放心,甚至走到了门口去看。

  但走廊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怎么了?”李然跟过来问。

  顾星辰摇头,“可能是眼花了,也说不定是幻觉!”

“你放心,一定会好的!”

  顾星辰笑,这种安慰人的话她不信,但也不愿意让李然的安慰落空。

  令景容离开医院之后直接去了公司,办公桌上放着助理给他准备的资料。

  这些都是他记忆里忘掉的一部分。

  之前是无所谓不在乎,现在却是要不得不了解了,他不想被女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顾星辰在医院一直住到圣诞节前夕。

  本来医生建议再多住一段时间,可顾星辰拒绝了。

“我不想死在医院里,趁着还有时间,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李然准备平安夜带她去海边看日出。

  她知道李然为了这一天已经准备了半个月,她不能拂过了他的心意,也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这天早上,顾星辰洗漱的时候,又吐血了。

  看着洗漱池里的血渍,顾星辰心里涌出了一股子难过。

  人都要死了,还想着恨,没意思。

  她回到卧室,给令景容发了一条消息。

“我想你了!”

 

第36章 家庭沦丧

 

  顾星辰看了一眼腕表上的时间,她抬手敲门。

  须臾,鱼建勋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请进!”

  而这间办公室的主人鱼建勋,正一丝不苟的端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

  看到顾星辰,鱼建勋的脸上划过一丝尴尬。

  他对着一旁的女人说,“你先出去!”

“你先出去!”

“是!”

  沙发上的女人临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顾星辰,顾星辰也看了一眼她。

  这会儿看清了,顾星辰才觉得那个女人有些面熟。

  直到人离开,顾星辰才恍惚意识到……刚才那个女人的侧脸和她的母亲非常的相似。

  一想到这个,她胃里又涌出了一顾呕吐感。

  所幸的是,她忍住了。

“我想辞职!”

“为什么?”

“不为什么,本来我来做你的助理,只是为了抓住令景容的小辫子,现在证据收集的差不多了,我也该离开了!”

“你像你母亲,聪慧灵巧,主意也正!”

  顾星辰一点也不想从鱼建勋的嘴里听出半句夸奖的话。

  但鱼建勋还在继续,“可我毕竟是你的亲舅舅,是你在这个世上最亲的人,我不希望你离开我!”

  顾星辰心里好笑。

  一个儿子跳楼不在乎,女儿任由情敌包养的男人,能有什么慈爱知心。

  她忍着心里的不舒服,说,“不管您同不同意,我都不会再来上班。”

  这话一出,办公室的气氛明显凝滞了下来。

  鱼建勋拼命的压抑着自己的怒火。

  但顾星辰却一直在挑衅他,“况且,我不是我的母亲,您多余的感情也没有必要浪费在我的身上!”

  一样的话,相似的神情和语气。

  鱼建勋一时间分不清站在自己面前的是顾星辰还是她的母亲。

“我坐这一切还不是为了你,是你……最先背叛了我们的感情。”

  话音落地,办公室里落针可闻。

  顾星辰并没有半分的惊讶,仅仅的看着鱼建勋。

  鱼建勋也知道自己错将顾星辰当做了她的母亲。

  但话已出口,那张儒雅沉稳的脸上终于出现了几分裂痕,“你根本不是顾南山的孩子……”

  鱼建勋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顾星辰截断了,她发紧的喉咙终于挤出了一句话,“就算我不是顾南山的孩子,也不是您的孩子,所以我的亲生父亲是谁,并不重要!”

“你既然不相信,那我们去做亲子鉴定!”

  顾星辰冷笑,“别开玩笑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离开了!”

  说罢,她就转身离开。

  鱼建勋看着她的背影,那双锐利的眸子里闪过一丝阴冷,“在大兴市,你求着我救令景容的时候是怎么答应我的?”

“今非昔比,那个时候鱼知乐的孩子还未出生,现在……鱼家后继有人了,毕竟那也是鱼知晟的孩子,您的亲孙子,不是吗?”

 

第37章 一家变态

 

“你……你都是从哪儿听说的这些乱七八糟的?”鱼建勋低吼。

  顾星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喉咙间的恶性压了下去。

“我为什么从来没有从我母亲的口中听说过您这个舅舅的存在,您对自己的亲妹妹有什么样的心思,您不知道吗?”

  她嗤笑了一声,“果然变态是会遗传的,您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情人病危,自己的女儿被情敌兼妹夫包养!”

“这个鱼家,早就从里面烂透了,我留着干嘛……和你们一起化作臭水沟里的腐肉吗?”

“顾星辰!”鱼建勋气的浑身发抖。

“您息怒,这些话我不会跟别人讲,因为太恶心了,但您的助理……我是真的不会再做!”

  走出鱼氏的时候,顾星辰心里蓦地一松。

  但她心里也明白,这泡浑水她早就沾染了,现在就算掉进海里,也洗不干净。

  就在她犹豫着要不要回家的时候,手机响了。

  一个陌生的号码。

  踟蹰了几秒钟,她接了起来。

“顾星辰,我这里有你孩子的线索,你要不要听?”

  打电话的人是鱼知乐。

  明知道里面可能有诈,但顾星辰还是去了令景容的别墅。

  只是她没有想到她去的时候,别墅里还有一个人,令家奶奶。

  令家奶奶一看到顾星辰,急忙上前拉住了她的手,“怎么瘦成这样了?”

“减肥呢,奶奶!”顾星辰甜甜的笑道。

  一旁的鱼知乐看到这幅画面,气的牙痒,但面上依旧带着笑。

“跟奶奶一起回家,给你做好吃的!”令家奶奶本来不愿意来这里,只是她听这边的阿姨说,顾星辰会过来。

  没想到,她还真的见到了顾星辰。

  不管什么时候见到顾星辰,令家奶奶还是觉得喜欢。

“你受苦了!”

  顾星辰摇了摇头,“我没事的,奶奶,倒是您气色不好!”

“顾小姐,你不是想要去看囡囡吗?”鱼知乐见两人聊的火热,笑着打断。

  顾星辰其实也想知道鱼知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跟令家奶奶说,“我去看看小宝宝!”

  令家奶奶是知道顾星辰和自己乖孙的孩子没了的,所以不忍心顾星辰一个人上去,说,“我们一起去!”

“奶奶,我和顾小姐有些话要说,您待会再上来,好吗?”

  令家奶奶白了她一眼,拍了拍顾星辰的手,说,“快点下来,我们一起回家!”

  顾星辰跟着鱼知乐上楼,一起去了婴儿房。

  鱼知乐献宝似的将她带到了婴儿床的旁边,然后自己去了洗手间。

  顾星辰连自己的孩子面都没有见过,尽管眼前这个孩子是鱼知乐的,可她看到那肉嘟嘟的小圆脸,还是新生喜欢。

  她一边逗着孩子,一边等鱼知乐出来。

  可不一会儿,刚刚还笑呵呵的孩子突然哭闹了起来,紧接着,她的脸色变得青紫,嘴巴里面可似乎不停的吐白沫。

“鱼知乐,快来!”顾星辰慌乱的喊道。

  下一秒,她就听到了鱼知乐的尖叫。

“我的孩子——”

  她的声音很大,很快,令家奶奶和老保姆也上来了。

  老保姆很有经验,一看便说,“这孩子是中毒了,赶紧去医院!”

 

第38章 一命还一命

 

  囡囡最终没有抢救回来。

  听到医生说“节哀”的时候,一个响亮的巴掌就落在了顾星辰的脸上。

“是不是你?”

  令景容周身的寒气快要将人吞没了,走廊里站着的人谁也不敢说话,可偏偏……顾星辰的瞳眸微微一弯,伸手在自己已经肿起来的脸颊摸了一下。

“是不是我有什么区别吗?”

  就算不是她,也一定是她。

  此时此刻,她当然明白鱼知乐打电话喊她,是为了什么,就连鱼知乐为什么会有这种动机,她也明白。

  可她还是觉得这个女人太狠了。

  就算孩子是兄妹乱-伦的结果,但她本身是无辜的。

“顾小姐,你这是在强词夺理吗?”令景容没有错过她眼里一丝一毫的变化,每个表情都看的清清楚楚。

  顾星辰低叹了一声,有些无奈的叹息,“那你报警吧!”

“你以为我不会报警?”

  就在两人说话的间隙,一直掉眼泪的鱼知乐突然冲了上来。

  谁也没有看到她什么时候准备的匕首,只是当顾星辰倒下的时候,胸口插着一把刀。

“你疯了!”

“医生,快来医生!”

  令家奶奶和老保姆慌乱的喊着。

  一时间,只有纷乱的呼喊声和脚步声。

  顾星辰跌坐在地上,微微的扬起了脑袋,缓缓的抬头看着令景容,嘴角勾着,露出了几分笑意,“现在,你没有必要报警了,一命还一命了。”

  令景容瞳仁微缩,心口一痛,那把匕首像是扎在了他身上一样。

“你死不足惜!”

  顾星辰垂眸,将喉咙的腥甜压了回去,淡淡的笑了笑。

“星辰,你别说胡话,先去包扎!”令家奶奶催促道。

  顾星辰感动,鼻头酸涩,“奶奶,谢谢你!”

  不管发生什么,令家奶奶总是相信她的那个人。

  匕首扎的不深,包扎一下就行。

  可她现在癌细胞扩散,就是最不起眼的伤口也可能要命。

  当医生建议她住院观察的时候,顾星辰忍痛笑了一下,“医生,晚上可是平安夜,我也是有约会的人!”

  医生没想到顾星辰会这么说,当即呵斥道,“你不要命了!”

  顾星辰挑眉笑了笑,答案不言而喻。

  医生叹了一声,“但你必须在医院留观两小时!”

“好,谢谢医生,但你要替我保密哟!”

  顾星辰住进了临时病房,令家奶奶看了她一眼就离开了。

  只是鱼知乐没有那么轻易的放过她,在病房里闹了一通,最后在医生打了一针安定之后才睡了过去。

  令景容去而复返,居高临下的盯着半躺在床上的顾星辰,“是不是你?”

  顾星辰划动手机屏幕的手指一顿,静静的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她抬头,对上了令景容的眼睛,冷静的吐出了两个字,“不是!”

  不知道怎么的,令景容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心头猛的一松。

  但下一秒,顾星辰就说,“可你们都认定了是我,不是吗?令景容……不管什么时候,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给我乱扣罪名!”

  令景容脸色一沉,“你这是在委屈?”

  顾星辰笑着摇了摇头,“怎么会,我哪里有什么资格委屈。”

  令景容冷哼了一声,刚要开口,他的手机响了。

  他警告的盯了一眼顾星辰然后转身出去,可等他接完电话回来的时候,病房空空,根本没有顾星辰的身影。

 

第39章 我开枪了

 

“星辰,你在哪里?”

  听着李然焦急的声音,顾星辰抿了抿唇角,克制着浑身的疼痛说,“我在商场,你来接我好不好?”

  李然一怔,顾星辰还没有用如此柔软的语气跟他说过话,一时心口复杂。

“好,我马上来。”

  挂了电话,顾星辰挪着步子走到医院的后门的路边,打车去了商场。

  停在珠宝店的时候,她走了进去,“我订的东西到了吗?”

“已经到了,请稍等!”

  顾星辰坐在沙发上,眉头皱的很深。

  疼,浑身疼的厉害,但她必须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完。

“小姐,您要试戴吗?”店员问。

“不用了,谢谢……麻烦一个月之后帮我寄到这个地方。”

“好的。”

  从珠宝店出来,顾星辰又去五楼的男装部,她给李然买了一条领带和一对袖口,刚要下楼,李然的电话已经过来了。

“你在哪儿,我来接你!”

  顾星辰一看到李然,就将手中的礼物递了过去,“平安夜快乐。”

“谢谢!”

  李然总觉得顾星辰怪怪的,但她又表现的太平静。

“我们去看日出吧!”

“好。”

  可他们的车子还没有走出市区,就被人令景容拦了下来。

“下车!”

  顾星辰动手却解安全带,李然拦了一下,“我下去!”

“没事的,这里是市区,他还不至于对我动手!”

  两人下车后,令景容冷厉的目光扫过李然,“顾星辰,你真是好手段!”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李然戒备的盯着令景容。

  令景容冷笑,“顾小姐害死了知乐的孩子,你说……我想怎么样?”

  李然惊愕的看向顾星辰。

  却发现顾星辰的下颌绷得紧紧的,就连脸上的肌肉也是紧绷的。

  她很疼,却在竭力的忍耐。

“令景容,你不要发疯!”他现在要马上带顾星辰去医院。

“我发疯?”令景容挑眉,从腰间掏出手枪,对准了顾星辰的眉心,“你一个叛徒而已,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滚……不然我就要开枪了!”

“你……”

“李然,你知道的,我说到做到。”说话间,令景容已经扣动了扳机,只有他一松手……顾星辰就……

  李然眼神越来越冷,垂落的手指蠢蠢欲动。

  顾星辰察觉到了他的这个动作,转头看了他一眼,“顾白哥,你现在车里等我,我马上就回来!”

  一句“顾白哥”,让李然所有的气焰消失。

  可令景容眉宇间的森寒更甚。

“快滚!”

“顾白哥,相信我!”

“可是你的身体……”

“暂时不会有事的!”

  看着这两人孰若无人的你侬我侬,令景容手中的手枪往顾星辰的眉心抵了抵。

“三秒钟,还不滚,我开枪了!”

  李然离开后,顾星辰笑了一下,“你不会开枪的……就算开了,里面也没有子弹!”

“那你可以试试!”

“好啊!”顾星辰丝毫不介意抵在自己眉心的手枪,眉梢眼角都是轻快。

  令景容越来越捉摸不透顾星辰心里的想法,但又觉得这样的顾星辰叫他心里抽疼。

  怜惜和疼痛拉扯,令景容扣动着扳机的手指松开。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