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拂尘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BE】我和他青梅竹马,再次相遇却水火不容……

爱情是林晚心头的刺,却也是霍成渝深深捅向她的刀

——

1:脱胎换骨的魔鬼

 

“求求你了,放过我,求你了。”林晚瑟瑟发抖的缩在墙角,胳膊环抱住自己,不住的哀求着。

“四年前,你怎么不肯放过我?”霍成渝捉紧女人的手腕将她提了起来,他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眼神阴鸷得叫人害怕。

  林晚身体不可抑制的剧烈颤抖起来,四年前,他们是最恩爱的一对,她却让他惹上牢狱之灾…

“不付出点代价,你拿什么求我?”

  林晚目望向面目冰冷的男人,呐呐开口:“霍成渝,你还爱我吗?”

  她话音刚落,霍成渝点燃了一支烟,出口的声音决绝而凄然:“爱你?林晚,你在做梦吧!我会蠢到爱一个骗子!”

  林晚一怔,两行热泪从她眼里滚出来。

“不管你相不相信,四年前那不是我的本意...”虽然明知霍成渝不会听,她还是固执的解释道。

  这一夜,霍成渝足足要了四次,结束的时候,林晚连起身穿衣的力气都没有了。

“给你。”霍成渝将红得滴血的四扎钱甩在她脸上,嘲讽的说:“四次,四万块,你这个二手货可真值钱!”

  她的第一次给了他,四年来再无别的男人,他却嫌自己二手货。

  林晚面色一僵,眼泪几乎又要哭出来了,却还强忍着憋了回去。

  她小心将钱抱在怀里,看着霍成渝:“谢谢你。”

  看着她眼眶泛红的样子,像是有人欺负了她一般,霍成渝没来由的心烦,用力一脚将她踹下床:“滚吧,别脏了我的眼!”

  林晚被踹得摔倒在地,怀里的钱也散了一地,她跪在地上,抿着唇,一张一张捡了起来,小心放进自己包里。

  走出别墅的那一刻,她屈辱的泪噼里啪啦砸了下来。

  四年前,她和他还是人人艳羡的一对,二十岁生日那夜,她满心欢喜的将自己交给心爱的他,可一夜过后,父亲却忽然带记者敲开了他们的门。

  父亲非要他好看,以重病的母亲做威胁,她妥协了。

  她以为父亲只是争一时之气,却没想,竟害得他进了监狱…

  四年后,他从监狱中归来,却是脱胎换骨的魔鬼,走的每一步棋,都只为让她生不如此。

 

2:这样,够了吗?

 

“你说什么,没借到钱?”林德山大吼,劈头盖脸一巴掌就扇了过来。

  林晚倔强的抬起头,捂着火辣辣的脸,低低辩解道:“爸,三千万不是小数目,他不肯借,再说了,林氏本来就一直在亏本,不如…”

“你在咒我破产!”林德山气得踹了她一脚,面目狰狞的吼道:“我不管你想什么办法,一定要给我弄到钱,要不然,我就把你妈送到精神病院去。”

  林晚身子抖了抖,那年出事后母亲情绪就不对了,可精神病院是什么地方啊,去了还有命回来吗?

  苦涩蔓延在嘴角,这就是她的父亲,四年前为了一个项目,不惜把亲生女儿给卖了,四年后,林氏面临破产,连老婆一齐卖了…

  林晚不知自己是怎么从家里出来的,不,那里早已经不是她家了!

  游荡在大街上,她无处可去,想到压在头顶的三千万,她试图去找霍成渝,可霍氏的大门她都进不去,她在门口蹲守了几天,也没能见到他。

  拿不到钱,林德山脾气越来越暴躁,动不动就对她拳打脚踢,甚至还把精神病院的人叫到家里来,看着母亲被白大褂吓得连连尖叫的样子,林晚戳心不已。

  走投无路之下,她选择来钱最快的方式,去夜总会…

  林晚却没想到,上班的第一晚,就遇到了霍成渝。

  他带着一群人,光顾了她的生意。

“这不是我们的林大小姐吗?”王东紧盯着她瞅了半响,夸张喊道。

  林晚害怕极了,身子下意识的瑟缩着。

  王东是霍成渝的一个兄弟,霍成渝出事那年,他去找过她,她爸把他打出去了。

“你认错人了!”林晚低着头,一句话都不敢多说。

“当年你爸打折我一条腿,到现在一到阴雨天我腿就疼,这笔账难道你不认了?”王东狞笑着抬起林晚的下巴,戏虞的说道。

  林晚恐惧不已,她试图向霍成渝求救,他却心狠的避开了她的目光,她失望不已,竭力隐忍憋住了泪,昂着头,一字一句的说:“说吧,你想怎样?”

“不愧是林大小姐,够爽快!”王东出口的话语特别讽刺,指着面前茶几上那一摊子酒,嚣张的说:“把这些都喝了,咱们的恩怨就一笔勾销。”

  林晚抿了抿唇,说不出的酸涩,她严重酒精过敏,喝不得酒。

  她再次看向了霍成渝,他却淡漠的抽出一支烟来,饶有兴致的盯着她。

  林晚心生绝望,睫毛几不可见的颤了颤,片刻后,昂首,扯出一抹大大的微笑。

“我欠你的,的确得还,但我不能喝酒,换个方式偿还,可以吗?”

  霍成渝眼里闪过一丝阴沉,林晚却没有过多犹豫,直接拿起一个空酒瓶,用力砸在茶几上,紧接着,她垂下眼睑,尖锐口子的瓶身,重重扎进她的小腿上。

  小腿上疼的发麻让她几乎站立不稳,鲜血顺着她的腿流了下来,霍成渝下意识的起身,后又重重的坐了下去,只觉得眼前红晃晃的一片。

“够了吗?”林晚扬起嘴角,嘴角咧开一抹自嘲的弧度。

  王东没料到她会如此狠厉,惊得目瞪口呆,霍成渝看着她的笑容,却没来由的烦躁,厚厚一叠钞票毫不吝啬的砸在她身上:“好,很好!”

  粉色的票子洋洋洒洒的顺着林晚的脸落下,有一张挂在她的刘海上,侮辱的意味更浓厚。

  林晚挺直脊背,努力绽开一抹笑容来,故作潇洒的朝门外走去,却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3:你欠我的,这辈子都还不清

 

  再醒来时,是在医院病房里,霍成渝背对着她在抽烟。

  林晚挣扎着动了动身子,刚要起身,霍成渝却忽然转过头来。

  他铁钳一般的胳膊强硬揽住她的腰,漆黑的眸子紧锁着她:“怎么?才几天没要你就受不住了?跑去那种地方找乐子?”

  苦涩到了极致,林晚咬着牙嘲讽道:“有什么问题吗?反正卖一个人也是卖,卖很多人也是卖,只要能给我钱,何乐而不为呢?”

  霍成渝微愣,脸色蓦地阴沉,唇角沾染着笑意:“难得你有如此觉悟,你我之间是交易,而不谈感情,既然如此,不如我再给你个机会,你要是讨我欢心了,我就考虑包了你,如何?”

  霍成渝大手放在她的衣领上,用力一扯,林晚病号服的扣子就落了下来,她下意识想落荒而逃,他却蛮横的扯住她,利落的丢在病床上。

“不是缺钱吗?取悦我,要多少都好商量!”男人冰冷的声音缓缓响起,林晚身子不自觉的颤了一下,却不敢反抗,他握着她和母亲的脉搏,她怎么敢与之作对?

  看着她明明不愿却又不敢反抗的样子,霍成渝嘴角勾勒起一抹讽刺的笑容,犀利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紧接着,他的头轻轻的低了下来。

  林晚以为他要吻她,虽然对这个男人发自内心的害怕,她却没有躲避。

  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她的眼睛也越瞪越大。

  她在心里想着,他们始终是相爱过的,他虽然恨她,可一定还爱着她。

  近了,近了,他都快吻到她了,她的心,沉不住的跳了起来。

  可就在此时,他却用力掐住她的脖子,讽刺笑道:“像你这种货色,该不会以为我要吻你吧?”

  血色如数从林晚脸上抽离,他掐着她脖子的手不住的收紧,阴鸷的眼里沾染着嗜血的笑意:

“这么迫不及待?难怪四年前为了算计我不惜以身作饵?”

  林晚身子一震,惨白着脸反驳道:“你,你听我解释,我真没有算计你。”

“你没有算计我?是我自己进去好玩的?”霍成渝危险的眯起眼,眼底氤氲着怒气,眸子里清冷一片:“林晚,当初出卖我的时候,有想过今天么?”

“我没有…”林晚还未说完,霍成渝便打断了她:“别狡辩了,三年青春,一条人命,这笔账,我今天要一点一点的跟你算清楚!”

  林晚面上瞬间失去血色,他家去了一条人命,她又何尝不是...

  当初霍成渝坐牢后,他爸一着急,心肌梗塞去了。

  那时候她被林德山关着,千方百计逃了出来,他妈却根本不让她进门。

  她在大雨中站了一夜,也是那一夜,她失去了他们的孩子...

  流了好多血啊,大雨把一切都冲刷得干干净净,连同他们爱了四年的感情!

  林晚眼眶发热,嘴角却微微上扬:“你想怎么算?”

“你说呢?”霍成渝冷嗤,大掌攫住了她的下巴,犀利的目光逼视着她:“我睡过的女人,就算我不想要,也不能便宜了别人,明白了吗?”

  曾经的刻骨铭心,只换来如今的一声“睡过”,林晚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霍成渝却不给她缓冲的余地,他直接扣住她的肩膀将她压在病床上,扯掉她最后的障碍。

“你欠我的,这辈子都还不清!”

 

4:一句对不起就能置身事外了?

 

  霍成渝不像是发泄,更像是报复,动作又快又狠。

  这一夜,她不记得霍成渝要了多少次,只知最后累得晕了过去。

  翌日再醒来时,病房里已然没了霍成渝的身影。

  枕边放着一沓钱,十万。

  这哪里是钱,都是她的尊严一点一点拼凑的呀,林晚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来,打湿了那红色的钞票。

  林德山的催账的电话很快就打了过来,林晚带着所有钱回家,战战兢兢的交给父亲:“爸,你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

“你在耍我?”林德山强势的一巴掌甩到林晚脸上,吼道:“二十万和三千万,你自己算算还差多少!”

“可是…”林晚刚要开口,林德山却推开了她,径直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喂,张院长吗?派车过来吧,我老婆她不行了,都已经拿刀砍我了…”

“不要,爸,求你不要…”林晚脑子都快炸开了,尖声的求饶道。

“我不好过,大家就都别好过!”林德山大手一挥推开了她,阴沉笑道。

  精神病院的人很快就来了,林晚被两个壮年男人按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林母被拖上车。

  林母很害怕,不住的哭泣着,喃喃的叫唤着:“晚晚,快去找成渝,快逃走啊…”

  她的意识还停留在四年前,出事后,林德山要软禁她,林母试图帮她出逃,却被林德山生生吓疯了!这之后,她就只记得了女儿的名字,不断的催她快去找霍成渝。在母亲的眼里,霍成渝是爱林晚的,是她这辈子最后的靠山!

  可现在,靠山却成了逼她下地狱的刽子手!

  思及此处,林晚心在滴血,情绪完全由不得自己控制,她一口就咬在了拉她的那人手腕上,那人吃痛,拼命拉扯她的头发,可她绝不松口,趁着那人嗷嗷叫的时候,她挣开了他们。

“妈妈,妈妈…”她哭叫着扑了过去,可是已经晚了,车门无情的合上,她拔腿追了出去,却摔了个狗吃屎。

  她趴在地上,眼泪泥土混着血水,通红的,黏在她的脸上,她绝望的嚎啕大哭,不知何时,眼前骤然出现一双黑色的尖头皮鞋。

  她抬起头来,透过额头粘腻的碎发看到霍成渝的脸,她嘴角不由自主的绽开一朵笑容来,拽住了他的裤腿,哀求道:“求求你,救救我妈妈,将我妈妈带回来,好不好?”

  霍成渝蹲下身来,黝黑的瞳仁盯着她:“为什么?你给我一个理由!”

“我妈妈当年也很喜欢你,还…”林晚啜泣着,呐呐开口。

“要是真的喜欢我,会任由林德山毁了我全家?林晚,你太天真了!”这个时候了她还在狡辩骗他!霍成渝残忍甩开了林晚的手,抖了抖没有任何脏污的裤腿。

  林晚希望再一次被无情摧毁,眼泪流得更加凶猛,可对上霍成渝戏虞的嘴角,她瞬间明白,他的到来,不为挽救她,只为看好戏。

  林晚挣扎着爬起身,只想离开,他不帮她,她就去想别的办法。

  没想霍成渝却扯着她的手,决绝的不让她走:“我当年被警车带走的时候,我妈也是像你现在这样,趴在地上哭着哀求!”

  林晚害怕得不住的后退,哽咽的说道:“我不知道,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就能置身事外了?”霍成渝掐住她的下巴,他的笑容仿佛最锋利的刀子,一刀一刀凌迟着她的心脏。

 

5:跪下来求我

 

“霍成渝,你这么对我,真的不会后悔吗?”林晚倔强咬唇,不甘的看向霍成渝,她真的希望能从他嘴里听到想要的答案。

  可是,她失望了!

  霍成渝面无表情看向她,毫不留情的说:“后悔?你当初出卖我的时候,可曾想过后悔?”

  是了,没法后悔了,一切早在四年前就成了死局,哪里会有新的希望?

  林晚抬眸,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霍成渝,不管你信不信,四年前的一切我是不知情的,我没想过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妈妈曾经也很喜欢你这个准女婿,如果你还有一点良知…”

“去你妈的良知!”没等林晚说完霍成渝便打断了她,他用力摁住她的下巴,面色阴沉的说:“好了,收起你故作可怜的一面吧!我永远都不会同情你!就是你在我面前被玩死,我也不可能对你心软,明白了吗?”

  他用力推了她一把,她脑袋重重的磕到台阶上,疼得眼冒金星,却还倔强的拽住他的裤腿不放。

“霍成渝,求求你帮帮我!”她算是看清楚了,除了他,没有人帮得了她。

  她的哭声在耳边嘤嘤的响个不停,让人心慌意乱,霍成渝猛地睁开眼睛,摄人的目光逼视着她,冷笑道:“为了求我,你是不是什么都肯做?”

  他还愿意帮忙是吗?林晚一喜,连忙求助道:“你要我怎么样?”

  为了妈妈,她什么都可以忍受,不过就是一副躯体嘛,能献给心爱的男人,她不在乎!

  可是,他却残忍戳破了她所有的希望:“想让我出手,可以,跪下来求我。”

  监狱里的那三年,是霍成渝不愿提起的过去!

  一想到这所有的痛苦都来源于曾经深爱的那个男人,霍成渝便恨得咬牙切齿!

  可是怎么办?他又不能杀了她!

  于是,他只能凌迟她的身体,或是毁掉她的尊严。

  林晚怔住了,片刻后,她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只要我跪了,你就能确保我母亲的安全吗?”

  霍成渝笑:“你让我高兴了,我再考虑。”

  林晚苦笑着点头:“好!”

  她双目紧闭,抿紧嘴唇,双腿一屈就跪在了他的面前:“霍成渝,我求你,救救我妈妈!”

  为了妈妈,她真的什么都豁出去了!就当这一跪,让她和霍成渝恩怨两消,一刀两断吧!

  她就连不要脸都是委屈的模样,可该死的他竟然会犹豫,霍成渝心头一紧,不由得捏紧了拳头。

  他不说话,只目光越过了林晚,面无表情的望向她身后的男人,冷笑:“林德山,死了这条心吧,就是你的女儿跪在我面前,我也不会怜惜她,更不会给她钱去填我亲自弄出来的无底洞!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们林家对我所做的一切!”

  林晚清楚的听到身后林德山剧烈的咳嗽声,她下意识捉紧霍成渝的手,如同救命稻草一样,他却重重的甩开她,拂袖而去。

“林晚,人到跟前了却还都留不住,你真他妈没用!”林德山气得一巴掌甩在她脸上,咆哮着大喊。

  林晚被打得嘴角流血,她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她的心,早在被霍成渝厌倦的那一刻,死了!

...

  霍成渝仰靠在车后座,失神的看着自己的手心。

  她向他求救,他却推开了她,明知她留下来只会被那个老不要脸的父亲暴打,他却没有伸出援助之手。

  明明巴不得她家破人亡尝到他当年的痛苦,可闭上眼,怎么全是她的脸?

  霍成渝惆怅的揉了揉发痛的眉心,冷嗤。

  他不是乐得看到林家内讧么?

  他不是乐得看到林德山失去一切么?

  还有那个女人,他不是也痛恨她的背叛与陷害么?

  霍成渝握紧拳头,目光紧锁的追逐着前面精神病院的车子,他告诉自己,林家一点点瓦解崩散,敬畏父亲的在天之灵,这才是他的最终目的!

 

6:等我玩够了,就放了你

 

  这一次之后,林晚病了,足足缠绵病榻十多天。

  本就消瘦的她又瘦了十来斤,脸颊不如从前丰盈,眼睛更大了,下巴更尖了,腰身不盈一握,笔直的腿更加的修长,这样的她,美丽的外表又多了几分柔弱的美感。

  林晚住院的第十二天,许久没见的霍成渝终于再次来到她的病房,他高大颀长的身子站在她的病床旁边,居高临下的注视着她,讽刺的说:“还有多久才好起来?”

  林晚别过头去不理他,在他逼迫她眼睁睁看着母亲离去,诱哄自己跪下,却又肆意羞辱她的时候,他们俩的情份,就尽了。

  哪怕她还爱他,但恨,往往比爱要来得痛彻心扉。

“不理我?可以,有骨气!”林晚感觉身边的床沿一重,男人粗糙的手抚上她的脸,她的心一颤,正要开口,却忽然,他轻柔的手缓缓移到她的脖颈上,狠狠的掐住了她:“不管你是爱还是恨,我只能提醒你,林晚,你要快点好起来,要不然,不止你爸,就连你妈也不一定安全!”

  林晚惊恐的睁开眼,手不住的揪着身下的床单,浑身僵硬:“霍成渝你疯了吗?你折磨我还不够吗?你要怎样才够?”

“不够,当然不够!”霍成渝嗤笑,嘴角冷冷的勾了勾:“不过,你若听话,我可以暂时放过你妈!”

  林晚的嘴唇剧烈的哆嗦着,不敢说好也不敢说不好,她完全都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霍成渝冷笑,掐在林晚脖子上的力道又紧了紧:“就这样吧林晚,这是你林家欠下的债,就该一个个来偿还!”

“不要…”林晚下意识的拧眉,祈求的抓住了霍成渝的手腕。

  霍成渝皱眉,怔了怔,片刻后却又笑了,一脸鄙夷的模样:“别再装模作样了,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等我玩够了,一定会放了你!”

  他的话犹如最锋利的尖刀,一点一点刺入林晚的心脏中,她脸色煞白,浑身的血液一点一点冰冷掉。

  是呀,还在祈求着什么呢!都闹到了这一步,他,大约是真的不会放过她了!

  霍成渝走后,林晚不药而愈。

  出院后,林晚按照霍成渝的要求,再回夜总会上班。

  一是霍成渝需要通过羞辱她来发泄仇恨,二是,她的确需要钱。

  妈妈的医药费,填不满的父亲,哪一都是钱。

  或许是因为想通了,霍成渝早已不爱她,也不在乎她吃过什么苦遭过什么罪,那就按照他想的去做吧,她没必要为谁守着这可怜的贞操,得赶紧赚钱离开才是正事,至少也还能减轻他的仇恨,一举两得,不是吗?

  林晚性情大变,她不再像从前一样放不开,她穿最性感的裙子,化最浓的妆,她仍然不喝酒,不出台,可她是富家小姐出身的林晚啊,她能歌善舞还见惯了世面,她会说场面话,有的是办法将客人哄得开怀大笑乖乖掏钱。

  一转眼两个多月过去,海市的冬天来临之际,她的银行卡上,已经有了快五十万的存款。

  这些都是她出卖尊严得来的,数着银行卡上的数字,她嘴角浮现一抹讽刺的笑容。

  她一直以为,她的生活一直就该这般生不如死的过下去,直到那一天,她遇到一个变态的客人…

 

7:四年后,你还值那个身价吗

 

  那天,客人明明一开始还好好的,可临结束的时候,他却忽然对林晚提出无理要求。

“一百万,做我的女主角。”客人将支票甩在她的脸上,从口袋里拿出一部DV,理直气壮的说。

  林晚脸色煞白,不住的摆手:“先生,我不出台的。”

“做了小姐还想立牌坊?贱人,老子看得上你是你的福气!”客人狰狞的按住她,将一颗药喂到她嘴里。

  药性很烈,林晚脑子很快便恍恍惚惚的跟要炸开了一般,身体里要命的渴望着,难言的颤栗席卷了她…

  她知道自己这是中招了,她死死咬着唇,守着最后的意志力拼命反抗,可男人却拼命的殴打她,打得她脑子嗡嗡作响,迷蒙中,她听见皮带叮当的声音。

  肮脏的大手探向了她,裙子被推到腰上,绝望之际,却没想包间的门却被踹开了...

  一抹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一身灰色运动服也掩不住男人的挺拔身姿,黑发凌乱,眼神凌厉,紧抿的薄唇冷漠而淡然,不带一丝温度。

  这人,不是霍成渝那又是谁?

  林晚心中一喜,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般渴望他的到来,她欣喜的扑入那个坚硬结实的怀抱中,眼泪也跟着滚了出来:“你来了,成渝,你还是在乎我的!”

  她衣衫褴褛的与他身体相贴,她红着脸抬眸,却对上男人深邃幽冷的眸子。

  他眸光里不带半点欺负,骨子里透着一股让人退避三舍的寒劲儿:“松手!”

  林晚是畏惧他的,理智告诉自己应该放开,可药物的作用却让她不但没有退缩,反而紧紧往他怀里贴:“成渝...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你还是爱我的…”

“滚!”男人蹙眉狠狠推开了她,她身子重重摔了出去,后脑勺撞在墙上,天旋地转般的痛,人也微微清醒了一点。

  下一秒,一只大掌攫住了她的下巴,男人犀利的目光逼视着她:“不要以为我舍不得你,我只是忽然觉得,我睡过的女人,就算我不想要,也不能便宜了别人。”

  林晚不相信霍成渝对她没有感情,他对那个老男人出手狠厉,仇人似的拳打脚踢不像是作假。

  可她又不敢相信霍成渝对她真有感情,要不然,明明他从坏人手上救下了自己,却仍要羞辱她。

“脱吧!”霍成渝背对着林晚,漫不经心的解着外套的拉链。

  林晚脸色难看到了极点,喉咙口苦涩不已:“能…能换个地方吗?”

  就在这个包厢,不久前她还差点被欺负了,乱糟糟得跟战场一样。

  林晚不排斥和霍成渝滚床单,可是她很怕在这样的地方,那样的感觉,就好像她是小姐,而他是客人一般。

“换地方?你觉得哪儿适合你?”霍成渝猛然回头,健硕的上半身并无半块多余的肌肉,他明知她在害怕什么,却逼近了一步,单手捏住了他的下巴,戏虞的说:“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才配得上你?但你想清楚了,四年后的你,还值这个身价吗?”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林晚昂头,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

  四年前的那一幕仿佛还历历在目,二十岁生日那晚,她脸红着将希尔顿的房卡交到霍成渝手上,害羞的说:“成渝哥哥,我长大了,我要把自己完整的交给你。”

  一夜与君同好的美梦,一夕之间流落四年,她曾是他掌中之宝,可再相见,她在他心中,却是连小姐都不如啊…

 

8:除非我死,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又不是不给钱,还在矫情什么?”霍成渝将外套扔在一旁,略有些败兴的说:“够了!别卖乖了!要不是看你用得顺手,你以为我稀罕找你?”

  霍成渝出口的每一字都是讽刺的意味,仿佛绵绵的细针扎入林晚身体一样,林晚心中难过,不敢哭,却又忍不住红了眼眶。

  他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心软,可她的眼泪,却一再晃花了他的眼。

  林晚不想让肮脏的身体毁掉他们最初的美好,不断挣扎推搡:“放开,快放开我…”

“放开?这一辈子,我都不可能放开你!!”霍成渝禁锢着她的双手,一口咬在她的肩膀上,林晚匍匐在被子上,憋得满脸通红,霍成渝神色冷漠,哪怕是在进行男女间最亲密的事,却仍旧不带一丝感情。

  一夜同眠,再醒来时,是在全然陌生的卧室里。

  身上冰蓝色的被子里提醒着林晚,这是霍成渝的房子。

  她身子一动,腿间斯斯的痛,她强忍着爬了起来,刚要出去看看,房间的门却开了。

  霍成渝拿着一杯水走了进来。

“吃了吧!”他将一颗药丸塞到林晚嘴里,药丸化开了,苦涩不已,他像灌酒一样喂她喝水,水流得满身都是,林晚呛得直咳嗽,嘶吼道:“你给我吃了什么?”

“装什么傻!不灭了你的心思,以后带着孩子上门要挟我怎么办!”霍成渝将杯子重重放到一旁的桌上,肆意调笑的说道,林晚抿紧了嘴唇,心塞得说不出话来。

  何苦来哉!四年前那次流产,医生说过她这辈子可能都怀不了孕了…

  回忆太苦,哭得她眼泪都掉了出来:“很好,我也不可能怀上你的孩子。”

“你明白就好。”霍成渝嘲讽的呵了一声,将一个袋子扔到她身上,冷笑的说:“穿上,跟我走!”

  林晚打开袋子,里面是一件很漂亮的宝蓝色礼服长裙,她嘴角挂了一抹讽刺的笑容,自嘲的问:“以我如今这种身份,你要带我去哪里?”

  霍成渝脚步顿了顿,头也不回的说:“别废话,去了就知道了。”

  林晚换了衣服出去,霍成渝早已收拾整齐,他闷不做声的走在前面,她跟在后面,等到了楼下客厅,一眼看到客厅墙壁上霍父巨大的遗照,她身子狠狠颤了颤。

  她吓得不住的后退,勉强扶住栏杆才停了下来,低着头,战战兢兢的说:“成渝…我…对不起。”

  对于霍父,她是愧疚的,不管她也曾付出多大的代价,霍父确实是因为她才送命,这都是她无可避免的事实。

“不是口口声声说着没有陷害我,既然如此,我爸的死也跟你无关,何必对不起?”霍成渝最厌烦林晚故作可怜的模样,他冷笑的拽紧她的手腕,扯着她向外走去。

  上了车,看着车窗外倒退的熟悉而又陌生的风景,林晚惊骇不已,浑身都在颤抖:“下车,我要下车。”

  她已经预感到霍成渝要做什么了。

  霍成渝冷冷的勾了勾嘴角,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快了车速:“跳车,或者老实坐着,自己选一个。”

  林晚一咬牙,想也没想就拉开了车门。

  她脑袋重重撞在路边石头上,裸露在外的皮肤摩擦在地上,火辣辣的痛。

  她挣扎着动了动身子,眼前骤然出现一双黑色的皮鞋。

“真没想到,你为了维护那个老东西,竟然这么拼!”霍成渝居高临下站着,笑容凄凉而讽刺:“不过,林晚,你拦不住我的,除非你死了,否则,你永远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9:林晚?她算什么东西?

 

  休息室暗红的沙发上,炙热的胸膛抵住了林晚的背,腰间东西在迅速的膨胀。

“你说林德山要是看到自己女儿浪荡的一面,会怎么样?”霍成渝目光透过玻璃窗落在楼下大厅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戏虞的说着。

“不要…”男人火热的呼吸喷洒在林晚的脸上,她羞愤不已,大声的挣扎着。

  她想拦住霍成渝四处点火的大手,没想他的手就跟着了火似的,扯开她的双手禁锢在头顶,火热的眸子窜出火花来,低沉沙哑的说:“如果不想下面的人发现你,就给我老实点。”

  霍成渝喘着粗气,带着血丝的薄唇勾着冷笑,一把撕开了她的礼服。

  她下意识的紧抱胸前,然而她还来不及逃开,霍成渝却抓住她的肩膀将她压在透明的玻璃窗上。

  她贴着冰冷的玻璃窗,吓得尖叫:“霍成渝,你住手啊!求求你不要这样!”

  林晚无力的蜷缩在沙发上,没有手机,甚至连一件衣服都没有。

  她默默的等着,只祈求他回头会来找她,却没想,他回来了,却是带着人一起回来的。

“霍成渝,你要怎样才肯放过林家?”隔着一堵墙,林晚听到父亲的声音,苍老了那么多,哪怕为了钱他也曾歇斯底里过,却到底还是自己的父亲,她的眼泪却还落了下来。

“要我放过林家可以,只是却不知道,林伯父要拿出怎样的诚意呢!”霍成渝一本正经,冷意十足的说着。

  短暂的犹豫之后,林德山闷闷的说:“海港城项目,林氏不跟你争了,还会倾全力帮你中标。”

“你争得过吗?”霍成渝疯狂的嗤笑出声,片刻后,强势开口:“绿洲项目,也让给我,如何?”

“怎么可能!你明知道林氏在绿洲项目投了多少钱,现在让给你我们会马上破产的。”林德山声音颤抖,尖叫着说道。

  与此同时,林晚的指甲无助的抠到门板上,绿洲项目她是有所耳闻的,是父亲的全部希望,父亲找她要钱也是为了这个项目,要是失败了…

  林晚心头涌过一抹复杂的情绪,哪怕这个男人再是不好,那也是她的父亲!除了专横独断这一点,这四年来,在他山穷水尽之前,他确实也没有亏待过她和母亲。

  林晚张了张口不让自己哭出声,可就在这时,霍成渝又说:“破不破产是你的事,林德山,你占用我霍家资源四年了,还不打算还给我吗?”

“晚晚,你和晚晚曾经那么相爱…”林德山祈求的看向了霍成渝,从前霍成渝那么爱她,他希望林晚的存在能让霍成渝罢手。

  可下一秒,霍成渝却冷然开口:“林晚?她算什么东西?一个在夜总会里人尽可夫的女人,她还能有什么分量?”

  无情的话,击溃了林德山的幻想,也击破了林晚天真的梦!

  回不去了,她和霍成渝,是真的回不去了!

  隔着一堵墙,林晚身无寸缕的蜷缩着,浑身冰凉从脸颊到脚心。

  一头是被逼迫的父亲,一头是无可奈何的她,霍成渝,他真的好狠啊!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