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拂尘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HE】刚离婚,前夫就秒变妹夫?狗比前夫,你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事(上)

先婚后爱X追妻火葬场

娇软小娇妻X霸道男总裁

自以为是的恨让他百般折磨于她,当真相揭开的那一刻,痛的不是他的残忍,而是他的心。苏小婷:我爱不起了。

陆奕铭:那换我来爱你,可好?

——

第一章 前夫变妹夫

 

  苏小婷迈出女子监狱的大门,仰头望向蓝天白云,露出了三年来的第一个笑容,她,终于自由了!

“姐!”

  苏小婷视线转向那个向她奔跑而来的女人,眼里闪烁着泪花,“欣然。”

“姐,你辛苦了,还有谢谢。”苏欣然抱住姐姐语带哽咽。

“是我该说谢谢。”苏小婷轻拍妹妹的背安抚。

  苏欣然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家庭的变故,使得她们相依为命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是她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三年前,她被自己所深爱的新婚丈夫陆奕铭亲手送进了监狱,就在他们领证的第二天!

  其实该说前夫,因为她在入狱的时候便签了离婚协议。

  她的罪名,防卫过当致人死亡,被判了五年,因为她表现良好,提前二年释放。

  苏小婷想到陆奕铭心脏一阵抽痛,虽是他亲手送她进的监狱,可她不恨他。

  因为死的人,是他的亲弟弟!

  他和她,今生再无可能!

  尽管,她有不可说的秘密。

“姐,你瘦了。”苏欣然化得精致的脸蛋心疼的皱起,抬手将自己掉落的碎发捋到耳后。

  苏欣然手腕的钻石手链,和耳上的翡翠落入苏小婷的视线中,她眉头拧了拧,“欣然,你……”

  苏小婷欲言又止,欣然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难道走上了歪路吗?

“姐,我们回家再说吧,车在那边,还有你认识的人哦。”苏欣然拉着姐姐往外走。

  苏小婷随着妹妹指引的方向望去,一辆黑色迈巴赫停在柏油路边,驾驶室外靠着一个男人,高大挺拔的背影透着丝丝疏离感。

  她凝望那男人的背影,觉得有些熟悉。

  男人在听到她们的脚步声转过身来,苏小婷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陆奕铭那张变得更加冷峻的脸,令她喉咙发紧。

  他来接她!

  他原谅她了?

  苏小婷的心头顿生惊喜,眼眶热了起来。

  她蠕动嘴唇想叫他的名字,却又激动得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姐,上车吧。”苏欣然拉开了后座的门,推她上车。

  苏小婷骤然回神,这才看清了陆奕铭那如千年寒冰的眼神。

  她整个人如遭重锤,僵硬的坐进了车里。

  让她意外的是欣然没有跟着上来,而是关上了车门,去了副驾。

  苏欣然对坐进驾驶室的陆奕铭娇媚地一笑,脸上沁出一层淡淡的樱粉。

  陆奕铭眸中寒意顿收,宠溺地伸手轻拍了拍她的发顶,欣然笑得更是开怀。

  苏小婷震惊地望着前面两人亲昵又熟稔的举动,心里如翻江倒海一般!

  欣然跟陆奕铭在一起了!

  她被这突来的信息震得差点窒息!

  苏小婷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眼前的两人居然会在一起!

  现在,她是否要叫他妹夫了?

  她闭了闭眼睛,心里浮现浓浓的悲伤,叫她如何对爱了整个青春的男人若无其事的称之妹夫?

  陆奕铭他又到底是爱上了欣然,还是出于对自己报复?

  苏小婷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捏住了那般,疼痛得难以呼吸。

  随着车子的前行,她的视线不经意的与车前镜中男人的眸光撞到了一起,男人那不躲不避的狭长双眼中,是阴鸷中夹杂的丝丝恨意。

  苏小婷的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刺骨的寒意将她紧紧包围,她已经受到了相应的惩罚,坐了三年牢,难道还不够吗?

 

第二章 做他的佣人

   车子停在了一栋豪华别墅前,苏欣然拉起苏小婷的手走了进去。

  装修得接近奢华的别墅,让苏小婷局促不安。

  看看房子,看看妹妹,再看自己这一身三年前进监狱时所穿的衣服,真是格格不入。

  苏欣然放开她的手,转到后面抱住陆奕铭的手臂撒娇道,“奕铭,让我姐姐也住这里好不好?她现在没其它地方可去了。”

  陆奕铭深邃的黑眸扫过前面那瘦弱的背影,薄唇轻启,“去接她已经是给你的面子了,你还想一个杀人犯住我们家?”

  陆奕铭冷酷不留情的话语让苏小婷大脑一懵,耳边嗡嗡直响,他果然是恨她到了极点!

  她全身僵硬的转过身,垂目隐藏眼中的红丝,“欣然,不用了,我现在就离开。”

  苏小婷说完抬步欲走。

  苏欣然迅速拉住了她的臂膀,转向陆奕铭,“奕铭,再依我一次嘛,姐姐是我唯一的亲人了,她身无分文的,出去也没地儿去,我们家不是正缺个佣人吗?不如让她在这里工作,好不好?”

  苏小婷知道依然是想留下她才这样说的,但她并不想在这里长住,更别说做佣人。

  难道要她成天看着自己依然爱着的男人和自己的妹妹卿卿我我吗?

  她刚想拒绝,男人薄凉的声音再度响起,“也好,那就留下来吧。”

“奕铭你太好了!晚上报答你啊。”苏欣然对陆奕铭眨了眨眼睛娇嗲。

  陆奕铭黑眸深幽一片,嘴角挂着寓意不明的笑意,“等你表现。”

  苏小婷愣愣的望着一脸邪魅的陆奕铭,心底被酸涩填满,这样的陆奕铭是她所不曾见过的,所以,他们是真的相爱了?

  一直到被苏欣然拉到了房间内她才回过神。

“欣然,你们,我是说你和陆奕铭,在一起多久了?”

  苏欣然脸上的笑像盛开了玫瑰花,“快三年了,你入狱后我很伤心,奕铭就将我接到这里来了。”

“姐,你会不会怪我?他将你送进监狱,我却爱上了他。”

  苏小婷的手狠狠的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快三年!陆奕铭转身就爱上了欣然?那自己和他的那段感情又算什么?

“姐,你真怪我啊?可是我是真的爱他!”

  苏小婷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的脸色很难看,她用力的挤出一个笑容来,“那他爱你吗?”

“当然!姐你什么意思?难道是我死皮烂脸缠着他的吗?”

“没,你们相爱就好。欣然,我还是想离开。”

  苏小婷无法承受这两人带给她的惊喜!

  苏欣然马上变得泫然欲滴,“姐,你还是怪我对不对?要不我去给奕铭把三年前的事情讲清楚!他不该恨你的!”

  三年前那晚的场景闪现在苏小婷脑海里,满地的鲜血,让人不寒而栗。

  她深呼吸稳住情绪后抓住了妹妹的手,“欣然,过去的事我已经买了单,从今往后就不要再提了。”

  陆浩然确实因她而死,这是不争的事实。

  陆奕铭恨她也是应该的。

  她与陆奕铭交往一直隐瞒着众人,三年前更是悄悄领了证。

  她以为自己是得到了上帝的眷顾,让她终于嫁给自己所深爱的男人。没想她所期待的浪漫蜜月,摇身一变成了她杀人的现场。

 

第三章 残忍的女人

 “姐,那你答应我留下来吧,我不会真拿让你当佣人的!”

“好吧。”苏小婷望着妹妹真诚的面孔,哀求的语气,再狠不下心来拒绝,她也确实没地方可去。

“真是太好了!姐,你先休息,我要给奕铭讲!”苏欣然惊喜的退出了房间。

  在房门关上的那一刹那,她嘴角勾起了得意又不屑的笑容,跟在房间内的她判若两人……

  苏小婷被安置在一楼的佣人房,并无特别对待。

  晚上她自然也同佣人们一起站在客厅的角落,等待正在用餐的陆奕铭和苏欣然的差遣,再看着他们亲密的挽着手臂上了二楼。

  苏小婷望着那对和谐的背影,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着。

  原来看到比想到,更令人心碎。

  大概因为其它佣人听苏欣然叫她姐,也都不同她讲话,正好,她也习惯了沉默。

  夜深后,她恍恍惚惚的去到浴间,洗完澡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可换洗的衣物。

  此时去找欣然,定是不方便的。

  欣然说晚上报答,陆奕铭说他等着。

“你是真的爱欣然,还是出于对我的报复?”

  陆奕铭嗤笑一声,“你为免太看得起自己?”

  苏小婷咬了咬自己唇,是她自找的羞辱,怪不得人。

“那便祝福你们吧。”

  她僵硬了身体说出违心的话后,迈着不知轻重的脚步回自己房间。

“陆先生,有事吗?”苏小婷语调生硬。

  陆奕铭凝望着她的眼,有片刻的恍惚。

  在她的一声陆先生之后,他骤然清醒,眸子里转换成满满的恨意,“苏小婷,看来在监狱里没吃到苦头,养得细皮嫩肉的!”

  苏小婷压下心底的苦涩以及眼底氤氲的雾气道,“抱歉,陆先生如果是想看到我缺胳膊少腿的那是注定要失望的,女子监狱里顶多挨几拳。如果你实在想为陆浩然报仇,你也可以杀了我!”

  因为只能独自承受的委屈,她说这番话是有赌气的成分的。

  这话落到陆奕铭耳中,无异于挑衅,使得他怒火弥漫。

  他森冷道,“你别以为我不敢!”

  苏小婷早就盈满的泪水终是滚落了下来,“你掐下去啊!”

  陆奕铭面颊阴沉,一手放开她转动门把,将她猛地推进了房间。

  苏小婷被推得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第四章 他的不留情

  一个晚上,她被翻来覆去的折腾,直到晕了过去。

  早晨她醒来时房间内只有她自己,苏小婷起身,将昨天的那套衣服再度穿了回去,遮掩住了浑身的痕迹。

  她刚打理好,敲门声便响起,伴随着苏欣然的声音,“姐,起床了吗?”

  苏小婷觉得很对不起妹妹,尽管昨晚的事并非她想。

  她没让苏欣然进房间,“刚起来,你这么早。”

  苏欣然纤细的手指撩了撩耳边的碎发,带着羞涩道,“都怪奕铭啦,闹了我一晚,睡不着了,干脆就起来了。唉呀,姐,看我这口无遮拦的,连这个也说了。”

  苏小婷古怪的打量着眼前的妹妹,陆奕铭昨晚闹她一晚,那自己跟谁在一起?

  苏欣然看她的眼神愣了愣,“怎么了?”

“没,你们恩、爱就好。”苏小婷扯了扯嘴角。

“那是,我们一直都很好的,我在想我们得找个时间看看结婚的日子了,姐姐,你可一定要祝福我啊!”苏欣然挽住了她的手臂。

  要结婚了吗?

  苏小婷眼神黯了黯瞬间又恢复了正常,“肯定祝福,陆先生昨晚没出去吧?”

“当然呀,他现在还在补眠呢,姐,以后可要叫妹夫了哦,还称呼陆先生好见外哟。”苏欣然笑得一脸坦荡,还有幸福。

“我是佣人,应该这么称呼的。”苏小婷面上拉动的肌肉没有停下,心却越渐下沉。

  陆奕铭和欣然都住在二楼,没住一个房间吧,不然欣然不会连陆奕铭昨晚不仅出了门,还一晚上没回房都不知道。

  妹妹,她变了!

 

第五章 陆先生那么猛

   苏小婷跟着苏欣然在别墅区转悠了一圈,随着时间的延长,腿间的疼痛使她脚步变得蹒跚。

  好一阵后,苏欣然终于发现了她的不妥,怪异的眼神扫过她的腿,“姐受了伤?”

  苏小婷抬手拭了拭额角的冷汗,“昨晚不小心摔了一跤。”

“你怎么不早说,来来,这里先坐一会儿。”苏欣然满脸关心,指着旁边的长椅道。

  苏小婷弯腰入座时,本就有些短的衣服缩了起来,露出了腰间显明的两道指印。

  那么明显的印记,苏欣然当然一眼便发现了,她的脸色蓦地煞白一片,直愣愣地望着苏小婷。

“你也坐吗?”苏小婷拍了拍长椅。

  苏欣然回神,在脸上的表情快要崩掉时,她道,“你先坐会儿,我去个洗手间。”

  她说完不等苏小婷回应转身便走。

  苏欣然气得咬牙切齿,能在苏小婷身上留下印迹的还能有谁?

  没等她的怒意发泄,便有刻意放低的议论声从花台的另一端传入她的耳中。

“没想到陆先生那么猛,一整晚哦,不知道那位瘦弱的小姐受不受得住。”

“不是杀人犯吗?应该很厉害吧。”

“陆先生怎么喜欢这种呢?”

“长得漂亮呀,我看比楼上那位更招男人疼。嘘,我们以后可不能再讨论,不然都别想干了!”

  苏欣然的指甲狠狠的戳入了手掌心,脸上青一片紫一片。

  是她低估了自己的好姐姐!

  脸上的阴沉随着她脑子里转动的想法散去,片刻后,她嘴角勾起了一抹狞笑。

“姐,看我都给忘了,没为你准备衣服,走,我带你去买。”苏欣然拉起还坐在长椅上休息的苏小婷。

  苏欣然拉着她逛了一个又一个的店面,大半天过去了,都是摇头否决。

  苏小婷暗自扶了扶酸疼的后腰,她很难受。

“欣然,我用不着那么高档的,随便买两件吧。”

“那怎么行呢,你可是我姐,没有你我大学都没得念,有你才有我的今天,我一定要把最好的给你!”

  苏欣然还记得自己为她的付出,这让苏小婷心里浮现的些许提防都散失无影。

“欣然,爸爸将你托付给了我,我们又是这世上唯一的亲人,我希望你能好好的。”

  苏欣然露出筹定的笑,“我当然会好好的,姐,再逛一会儿啊。”

  苏小婷无法,只得跟着苏欣然继续看衣服试衣服。

  一整天过去,她们连午饭都没吃,终于买下了两套衣服。

  衣服很贵,很休闲,将她姣好的身材全都隐藏了起来,欣然说漂亮,她觉得也甚好。

  回到家天色已暗,下车时,她已经难受得举步艰难。

  苏欣然口里叫着‘奕铭’,像蝴蝶一般扑向站在门前的陆奕铭。

  苏小婷望着妹妹的身影叹了口气,没心事的姑娘是快乐的。

  她刚抬步,手臂便被人扶住,转头原来是年轻的司机发现了她的不舒服,上前帮忙。

  她笑了笑,“谢谢。”

“没事。”司机接过她手上的购物袋,扶着她往别墅里走去。

  才两步,苏小婷便察觉到一道森冷的视线锁着自己。

  她浑身一颤抬头,陆奕铭正直直的望着她,眉眼的阴鸷都透着危险的气息。

 

第六章 看似求情

  陆奕铭的视线移至苏小婷被司机扶着的手臂上,眸光越渐寒冷。

  苏小婷身体一僵,将手臂从司机的手中抽离。

  司机望了眼远处的老板,识趣的垂下手,并将购物袋一并还了回去。

  苏小婷迈着蹒跚的脚步走到了门前:“陆先生。”

  陆奕铭冷哼一声:“我家可不养吃白饭的,进去将地板擦了!”

“是。”苏小婷低低应声,垂目越过门口的两人进入客厅。

  她将衣服放到自己的房间后去拿拖把,偌大的客厅地板被弄得乱糟糟的一团,地上不知道被洒了什么东西,很是粘连。

  她刚开始打扫,陆奕铭狠戾的声音再次响起,“我让你用拖把了吗?用毛巾擦!”

  苏小婷默默将拖把放回了清洁室,提了水出来,跪在地上擦着地板。

  苏欣然嚷嚷着,“饿死了。”

“叫你逛上一整天,快去吃饭。”陆奕铭语气宠溺中含着极至的温柔。

  苏小婷的心脏一抽一抽地疼,那些温柔曾经她也拥有过。

  正因为曾经拥有,现在亲眼见到那些都属于另一个女人,还是她的亲妹妹时,那种痛苦,让她真的难以承受。

  她用力的擦着地板,眼泪一滴滴的砸在她擦拭过的地方,又被她手中的抹布拭去。

  听着餐厅的欢声笑语,闻着食物发出的引人香味,苏小婷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直响。

  她整个人都陷在极度的疲劳之中,很难受。

  脑袋有些发晕,她完全是凭着本能支配着手上擦地的动作。

  地板才擦了一半,陆奕铭揽着苏欣然站在了她面前,居高临下的望着她。

“你学的本领就是勾引男人?擦个地板都如此笨拙!”

  苏小婷望向那毒舌的男人,眼里慢慢凝聚薄薄的水泽。

  她就那样的望着他,眸子里的悲伤是那样的浓,浓得似乎再也见不到光明。

  陆奕铭被那样的眼神所扰,身体一怔,眸子里的寒意被逐渐被复杂取代。

  苏欣然将陆奕铭的这一变化看在眼里,差点咬碎了一口银牙,她往他怀里靠了靠似求情地道,“奕铭,我姐很累了,不如让其它人来打扫吧?”

  她说完见陆奕铭真有要同意的趋势忙又道,“姐姐孤单一个人也不行,我看那司机不错,对我姐也挺有意思的,奕铭,不如成全他们吧?”

  陆奕铭的脸色陡然沉了下来,未出口的‘去休息’几个字咽回了喉咙。

  苏小婷的那副我见犹怜的样子让他更加的恼怒,。

“任何人都不许帮忙!没将整个一楼的地板擦干净不准休息!”

  陆奕铭的声音冰得刺骨。

  苏小婷在听到苏欣然的话后,脸上陡然煞白,她就知道,陆奕铭会更加生气。

  客厅已经够大了,现在变成了整个一楼,没有两三个小时,她是弄不完的。

  而她的体力,不知道还能不能撑到那时候。

  陆奕铭浑身都透着浓浓的戾气,他推开苏欣然率先上了二楼。

  苏欣然嘴角勾了勾跟了上去。

  苏小婷没有错过妹妹那一闪而过的笑容,她低头继续擦着地板,脸上浮起了苦笑。

  她不傻,事到如今当然明白,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欣然故意的,包括那看似求情的话。

 

第七章   

  夜渐深,整个别墅的一楼只剩下苏小婷或蹲或跪的身影。

  人的潜力有时候真是想象不到那么大,苏小婷好多次以为自己就要晕厥过去,她甚至看眼前的家具都有了重影,可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

  除了不准许她涉足的二楼,其它地方被她擦拭得干干净净。

  苏小婷将自己投在床上,感觉翻个身都异常困难。

  她恍惚的闭上眼间,房门被‘砰’的一声推开,陆奕铭黑眸沉沉的站在门口望着她。

  苏小婷一惊爬了起来,浑身的疼痛感令她的嘴角抽了抽。

“起来!”陆奕铭声音无起伏的命令。

  他又要折磨她了吗?苏小婷坐在床上没动。

  她是可悲的,欣然劝她留下,她也顺从的留了下来。

  最根本的原因,其实是她还没死心,她还爱他!

  她想弄清楚,陆奕铭是不是真的爱上了欣然。

  想知道,他的心里还有没有一丁点儿她的位置?

  苏小婷的眼神令陆奕铭烦躁不已,他大步向前,扯起她的臂膀,拉她出了房间。

“你要带我去哪?”苏小婷问。

  陆奕铭不置一词,将她塞进了车里。

  车子在灯红酒绿的娱乐会所停了下来,陆奕铭不顾她虚浮不稳的脚步,扯着她往里走。

  一边讽刺地道,“我给你发挥特长的机会,你不是很男人?让你喜欢个够!”

  苏小婷不敢置信的望着他,“你什么意思?”

  陆奕铭停下脚步,望着她一字一句地道,“从今往后,你便在这里工作!!”

“陆奕铭,你爱过我吗?”苏小婷双目含泪哀伤如斯。

  她想过他身心折磨她,那些她都可以接受,但他这行为,无疑是送她入地狱!

“爱?你这样的女人凭什么要我的爱?我眼瞎才会爱你!”陆奕铭嗤以鄙之。

  他拽起她的臂膀,重新抬步,“苏小婷,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是你该承受的!你既然能做出那样的事情,那么便该知道后果!你没有说不的权力!”

“我没有杀你弟弟……”他的恨意让苏小婷承受不起,她没意识的将事实说了出来。

  陆奕铭一怔,眼神犀利的射向她,“没杀?全是你指纹的刀,你身上的血!还有你亲口认的罪,那些都是假的?”

  苏小婷身体颤抖起来,当天的情景似乎在眼前重现。

  她嚅嗫道,“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哼!”陆奕铭冷哼一声将她扯进了会所。

“陆总。”大堂经理谄媚的接待。

  陆奕铭斜了苏小婷一眼,“她,从今天开始在这里工作,带去换制服。”

“是。”大堂经理忙应,想了想又问道,“请问是安排服务生还是……”

“公主。”陆奕铭眸光冰冷,声音薄凉。

  苏小婷被迫换上了会所的制服。

  苏小婷的头更晕了,她脚步跄踉的被推了出来。

“陆总。”经理的声音让陆奕铭回神,心里却是更加烦躁。

“带上去吧。”他说完转身逃难似的出了会所。

  苏小婷感觉自己的头越来越重,身体也快要没有知觉,被经理带到了包间内,她耳里是吵杂的音乐,眼前是晃动的人影,终于,她眼睛一闭,软倒在地。

 

第八章 果真厉害

  苏小婷再次醒来,依然在那个包间,只是她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一件男式的西服。

“你醒了?”坐在旁边刷着手机的男人,在她醒来的第一时间便发现了。

  苏小婷伸手扶了扶额头准备坐起,“麻烦你了。”

  男人嘴角勾起了好看的笑容,起身扶起她,坐在了她旁边,“赚钱重要,身体也是很重要的,还好你没什么大毛病,放心吧,我是医生,帮你检查过了,就是太虚弱了,需要好好休息。”

“谢谢。”苏小婷真诚的道谢。

  她记得进来的时候有很多人的,她扫了他们玩乐的兴致吧。

“苏小婷。”男人目光灼灼的望着她。

  苏小婷一愣诧异回视,“你认识我?”

  男人好笑的戳了戳她的额头,“就知道你忘记我了,我是江寒啊!”

  苏小婷因他亲密的举动不自在的往边上挪了挪,同时心里在想着谁是江寒?

“苏小婷!你居然连我都忘记了!你小时候可是叫我江哥哥的!”江寒抿了抿嘴角佯装怒意。

  苏小婷恍然大悟,居然是她隔壁家的江哥哥!

  她脸上漾起灿烂的笑容,“你不是出国了吗?怎么还回来做了医生?”

“报效祖国呀。小婷,你的事我都知道了,提前出来了就好。不要在这里做了,让我帮你吧?”江寒回来的目的只有他自己清楚,他不过是放不下那个总出现在梦中的女孩罢了。

  苏小婷垂头咬着自己的唇不语,她还不能离开。

  江寒还想再劝手机响了起来,他负责的病人临时出了状况,必须马上赶到医院。

“江寒哥,谢谢你,我现在挺好的,你先去忙吧。”

  江寒接过苏小婷递过的西服,一边往外走,“行,我先走了。”

  包间门打开,外间的冷气袭击过来,令苏小婷两手条件反射地搓搓了自己光裸的臂膀。

  江寒眉头皱了皱,将西服披在了她的身上,“衣服你先披着,这时候也该下班了,你回去好好休息。”

“不用了,江寒哥,你还是穿上吧。”苏小婷准备取下西服。

  江寒两手按在了她的肩膀上,“听话,别感冒了。我真的很急,先走了,对了,这是我的名片,你有需要打我电话。”

  江寒将西服口袋的名片摸出来放在她的手心,而后急冲冲的奔走。

  苏小婷捏着名片望着他的背影脸上浮起了笑容,能遇到以前的邻家哥哥真是意外又惊喜。

  她已经没有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了,江寒,现在可以算一个吧?

“你果真厉害!”

  背后阴冷的声音让苏小婷僵硬了身体,她的笑消失在了脸上,转过身道,“不是你想看到的结果吗?”

  陆奕铭眸子晦暗不明的看着她,拳头在一边狠狠的握起。

  这该死的女人!

  这么点时间便能勾搭上一个!

  他果然没有看错她,就是个水性扬花,不知检点为何物的荡、妇!

  苏小婷微扬下巴,倔犟的回视。

“好好好!”陆奕铭嗤笑一声,一连三个好字出口。

  他拽住她的手腕扯回了包间内,视线在房间寻视一周,在落到垃圾桶的纸巾时瞳孔缩了缩,周身的寒意更浓。

  他的视线锁回苏小婷的脸上,声音好似来自地狱的恶魔。

 

第九章 他又吻她了

  苏小婷勾起了绝美的笑容,“你在乎吗?你又不爱我,你管这些干嘛呢?”

  陆奕铭冷哼一声,“你以为我这是爱你的表现?苏小婷,你别做梦了。”

  苏小婷的悲伤再度浮起,他认定了她是那样的女人,她如何做也改变不了!

“说话啊?不是挺能说吗?怎么不反驳了?”陆奕铭两手掐在她了肩膀,朝她愤怒吼道。

  她的沉默让他更加认定了自己的认知!

  他不可控制的,身心愤怒,恨不得拆了她!

  苏小婷苦笑了下,依旧不语,反正她说什么都是错,有什么好说的?

  陆奕铭的眼神越渐冰凉。

“陆奕铭,你想干什么?”。

  她的罪名,她在监狱所受的苦,被自己爱的人误会、折磨,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齐拥而上。

  她哭得撕心裂肺,肝肠寸断。

  她抱住他的腰深情哽咽道,“陆奕铭,我爱你。”

  陆奕铭身体微微僵硬,而后,陡然攫住了她的双唇。

  苏小婷心里一喜,他终于又吻她了!

  他相信她了是不是?

“苏小婷,你到底对多少个男人说过你爱他?”陆奕铭的脸上全是嘲讽。

  苏小婷的心落到了谷地,他还是不信她!

  她大吼道,“从来都只有你一个!”

  陆奕铭更是讥笑起来,他拿出手机,滑了几下,一个声音响起,“陆浩然,我爱你。”

  苏小婷整个人都被震懵了,那分明是自己的声音!

 

第十章 这妞不错

  苏小婷张了张嘴,想说那不是我!

  可真的是毫无说服力,连她自己都认为是自己亲口所述。

  但她真的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啊!

  百口莫辩的急得她眼圈红肿,望着陆奕铭绝望地摇头。

“这不是你的声音?还有更劲爆的东西我就不拿出来了,那只会让我脸上无光,证明我陆奕铭是傻到了极至,才会对你这样的女人动过情!”

  陆奕铭森冷怒意毫不掩饰,苏小婷的不辩解看在他眼里无疑变成了默认。

  他呵呵自嘲的笑了两声不再看那个该死的女人,掉头离去。

  他当初就该交上证据,让她被判个无期!

  好过现在这样折磨他的心!

  彻骨的冷袭击向苏小婷的四肢百骸,再汇聚到接近心脏的地方一点点冰冻结霜。

  她很想知道陆奕铭手上更劲爆的东西是何物,那些东西到底是从何而来?

  难道她有精神分裂症,自己做过的事情都没记忆不成?

  苏小婷抱着自己的臂膀,蜷缩在沙发里。

  她都不想理,好累,只想闭上眼睛,假装一切都消失了。

  不然她会想到死字,她答应过母亲,一个人也要活得好好的!

  早晨打扫清洁的阿姨推开了包间的门,见到躺在里面衣衫不整毫无生气的苏小婷吓得惊叫一声,以为死了人。

  苏小婷睁眼木木的扫过阿姨,没事人一样的从沙发里起身。

  她愣了愣,这是陆奕铭的衣服。

  而江寒留给她的外套正脏兮兮的躺在清洁阿姨所推的垃圾车里。

  苏小婷想了很多种可能,但独独不敢想,陆奕铭是因为吃醋才做出了这等行为。

  她苦笑,或者是他的霸道性子作祟吧。

  那人一直都是眼里揉不进沙子的,在那样确凿的罪证面前,他如何还能对自己有丁点的感情呢?

  苏小婷去找了安排她工作的那位经理。

  经理是个人精,在没完全弄清楚的情况下,不会乱得罪人。

  苏小婷被安排在会所的宿舍中,经理还慷慨的送了她几套衣服。

  流言便是从那天传出来的。

  整个会所都知道,她上班的第一天,在包间里被人……

  发生这种事一般都得你情我愿,会所里经常有发生这样的事,但来的第一天就办了的,她苏小婷还是第一例。

  会所的同事本就嫉妒她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流言再一传出,都认为她会跟她们抢生意,都一致排挤她。

  如此到是让苏小婷因祸得福。

  有油水的工作都被人抢去,她只在外间帮人递递酒水,一个月过去,她都没有接触过其它客人,除了江寒。

  江寒有时间就会来坐一坐,点她进去聊会天。

  时间久了,会所的同事也都看清了她的本质,不再摈斥她。

  每次看到江寒过来还开她的玩笑,“男朋友来罗。”

  苏小婷解释了两次知道没用,便也不再多言,劝江寒别经常来,他也不听她的。

  这天苏小婷照例换上了经理提供给她的衣服,到了包间外等候服务。

  欲进包间的两位客人停在了苏小婷的面前。

  苏小婷保持着职业的微笑,“欢迎光临,里面请。”

“哥,这妞不错。”

“嗯,就你了,进去陪我们兄弟喝几杯。”

  两人不由分说的扯住苏小婷的臂膀往里带。

 

第十一章 我的人也敢欺负

  苏小婷毫无招架之力,被带入了包间内。

  里面正在喝着酒,赌着大小的五人都望向了被拉扯进来的苏小婷,“咦,这个新来的?没见过啊,老哥,你运气这么好!”

“今天这个属于我,可不准给老哥我抢。”

 苏小婷很恶心,她推动胖子的身体,嘴上道,“不好意思,我只是服务员。”

  苏小婷的话刚落,包间内七个大男人都变了脸。

  其中一个更是从沙发里站了起来冲她骂,“都到这里来了还装清纯?是不是看不起我大哥?”

  苏小婷心跌到了谷底,今天怕是不好脱身。

  这些人看起来都是凶神恶煞的主,硬来,她是讨不到好处的。

  她扯动脸上的肌肉,使自己看起来更加柔美,小手往胖子身上一推,“不就是喝酒嘛,我陪哥哥喝几杯,我还在工作呢,不能耽误太久,好不好?”

“美人儿就是识时务,来来来,咱坐下喝。”

  胖子拉扯苏小婷坐在那些人让出的中间位置,立马有人端了酒上来。

  苏小婷的眼睛没有错过拿酒人的小动作,那人倒酒的时候分明故意背向她。

  所以,这酒里必定有东西!

  胖子一手横上她的肩头,一手接过酒杯便要往她嘴里灌,其它几人都一幅迫不及待的样子。

“我自己来啊。”苏小婷接过杯子。

  在胖子张着嘴呵呵直笑的时候,苏小婷猛的将酒朝他的嘴里泼了进去。

  胖子一时不查,吞咽了几口,大半泼到了他的脸上,还湿了身前大半的衣服,一时间狼狈万分。

“臭娘们儿,不想活了!”胖子扬手就要朝苏小婷的脸上甩去。

  苏小婷认为今天定要遭一顿毒打,她在做这举动的时候,便想到了后果!

  她闭眼等候。

  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而反是胖子的鬼哭狼嚎般的惨叫声不断。

  苏小婷意外的睁眼,一个月不曾出现的陆奕铭正攥着胖子的手臂,力道之大,胖子的脸都变了形。

“在我的地盘也敢闹事,我的人也敢欺负?”陆奕铭的声音寒冷中夹着怒火。

“陆总,误会,误会。”旁边的人开始谄媚的求饶。

  而陆奕铭的一句‘我的人’让苏小婷眼中发热,心中发暖。

  爱一个人的悲哀便是这样,只要他一句好听的话,便能让她忘记之前所受的所有委屈。

  苏小婷被陆奕铭粗暴的扯着臂膀带出了会所,临走前还对身后的保安吩咐,“这些人赶出去!以后不准再踏入一步!”

  胖子被同伴搀扶着狼狈出了会所,可见那酒里的药效有多重!

  苏小婷打了寒颤被陆奕铭塞进车里。

“开车!”陆奕铭冷冷的吩咐。

  司机从前镜中瞄了眼后面的情况,将车子的挡板升了起来,漫无目地的向前开去。

“谢谢你。”苏小婷说。

  陆奕铭冷哼一声,“我会所的人自然都是我的人,是我的人自然我都会维护,用你谢?”

  苏小婷的眼神暗淡了下来,原来他的那句话是这个意思。

  她又自作多情了。 

第十二章 给予她绝望

  苏小婷两眼瞬间湿润,她嘶哑反驳,“陆奕铭,我不是那样的人!”

“那你是哪样的人?苏小婷,我真想剖开你的心看看,你到底是个怎样的女人!”

“你剖啊!”

  陆奕铭有那么一刻真想信了她,她的样子看起来实在太过真实。

  但想到他从前也是那样的信任她,得到的又是什么?

  不!这个女人太会演戏,他不能动摇!

  陆奕铭的眼神从摇摆变回了冷漠。

“陆奕铭,你还爱我!”苏小婷望着他,语气无比的肯定。

  事实上她一点也不肯定,她怕得要死,怕他否认,怕他又说出难听的话来侮辱她。

  却又报着希望,哪怕只是一丁点儿的机会!

陆奕铭的眸子晦暗不明。

“苏小婷,你不是在做梦吧?我还爱你?我有爱过你吗?”

“你这样的女人不是用来爱的!”

  

第十三章 只要我没死

 

  苏小婷瘫软在后座,没有动弹。

  苏小婷觉得异常疲惫,爱他爱得好累。

  陆奕铭,我快要爱不起你了……

  她感觉自己掉入了一个无底洞那般,对未来看不到一点希望,就像现在的夜,是那样的黑……

“下去!”陆奕铭冷漠的声音传来。

  好半天,她才从车上下来。

  陆奕铭的车飞快的开走,仿佛是终于甩掉了一个瘟神。

  苏小婷勾起一抹苦笑,转身进入会所。

  经过花坛时一个呕吐声传来,还有拍打背部的声音。

“你不会是怀孕了吧?天!去查查啊!”

  苏小婷一愣,突然想起自己的好朋友从出了监狱就没来过!

  她两手颤抖的抚上腹部,思索后转身去了药店。

  当她在会所宿舍的洗手间里,拿着那明显两条杠的早早孕时,她又哭又笑。

  这是上帝赐予她的礼物吗?

  知道她现在需要温暖,便送了个宝贝到她的身体里!

  第二天晚上,苏小婷意外接到经理的通知,陆奕铭让她在门口等着。

  因为心中的秘密,她忐忑不安的站在会所大堂外等他的到来。

  不久,陆奕铭的车出现在了苏小婷的视线里,她心慌地伸手捋了捋了耳边掉落的碎发,猜测他找她的用意。

“小婷。”

  江寒拿着一大束的玫瑰花,突然出现在了苏小婷的面前,笑得一脸灿烂。

  苏小婷不自在的扯了扯嘴角,“江寒哥,你怎么来了?”

  她一直魂不守舍,根本没注意到他的到来。

“今天不加班来看看你,花,送给你。”

  苏小婷的手紧张的攥在自己的衣角上,不敢去接。

  她慌张地望向停车场方向,陆奕铭正向这边走来,而这一幕正落入了他的视线之中。

“哇,好大束玫瑰花哦,小婷快接呀,男朋友好浪漫呀!”

“是呢,你们这是故意喂我们吃狗粮呀!”

  会所两名经过的同事打趣的对苏小婷眨眼。

  江寒更是不掩眼里的情意凝视她,“小婷,收下吧。”

  苏小婷尴尬的站在那里,正想拒绝时,玫瑰花突然被人抽走,狠砸向地面。

  火红的玫瑰碎成一片片的散了满地。

“你是谁?你凭什么扔我的花?”江寒满脸愤怒地质问陆奕铭。

  陆奕铭对准江寒抬手便是一推,“你知道你在追的女人是什么身份吗?”

  江寒被推得后退两步远离了苏小婷,陆奕铭站了他的位置,还将苏小婷拉到自己身边,伸手便揽住她的腰肢。

  苏小婷低着脑袋不敢看江寒,不用想,陆奕铭定然又是侮辱的言语即将出口,她的身份?

  她现在有什么身份呢?

  她不是不明白江寒的心意,但她只能假装不明白。

  她不爱他,也配不上他!

  江寒的眸光落在苏小婷腰间的那只手上,心沉了沉,他以为这男人是她的客户,因为他们的表现并不像是情人。

“不管她是什么身份,我只知道,她是我爱的女人!”江寒眼里含着浓情望着苏小婷。

  苏小婷吃惊的抬头望向江寒,还没来得及有任何的反应,便有更为震惊的声音传入了耳中。

“我老婆能得先生的爱真是荣幸,只可惜,只要我没死,你这辈子都没机会了!”

 

第十四章 我怀孕了

   苏小婷的耳边一直回响着那三个字'我老婆'。

  她扭头傻傻的望着陆奕铭的脸,眼中瞬间储满了泪水,他还认她是他老婆?这是真的吗?

  她没有听错吧?

  江寒同样震惊,好半晌才回过神来,指着面前搂着的人问,“你们何时结婚了?”

  陆奕铭轻笑一声,在苏小婷的唇上狠啄了一口后道,“三年前。”

“我们不是离婚了吗?”苏小婷用只有他们二人能听到的声音轻问。

  陆奕铭将嘴唇凑到了她的耳边,磁性又性感的声音低低的响起,“我没签字,你永远都是我老婆。”

  苏小婷的心脏飞快的跳动起来,他们居然还是夫妻吗?

  好想哭,高兴得想哭!

  两人亲密的举动落入江寒眼中,不信都不行。

  他大受打击,原来已经晚了这么久!

  陆奕铭轻蔑的瞟了江寒一眼,搂着苏小婷便要进入会所。

  那两名看热闹的同事早已跑得不见踪影。

  江寒望着那和谐又亲密的背影脸上有可见的失落,突然,他反应了过来,不对啊!

“你说小婷是你老婆,为何她在这里上班?”

  这男人浑身上下的穿戴都是高订,长相不凡,周身的气势,一看便是上位者,何需老婆在这种地方来上班赚钱?

  陆奕铭不耐烦的转身,“关你何事?你问苏小婷,她愿意跟你走吗?”

  这时候的苏小婷哪里会愿意离开,她还有好多话要问陆奕铭。

“江寒,谢谢你,但是对不起,我和奕铭确实在三年前便结婚了,我爱他。”

  陆奕铭搂着苏小婷进了会所之中。

“奕铭,”苏小婷带着深情轻唤他的名。

  陆奕铭的脸沉了下来,在她腰上的手也松开,“苏小婷,我们的结婚证确实还在,在我还没折磨够你之时,你永远都只能是我陆奕铭的人,生是,死亦然!你休想奔向其它男人,当然,我送的又另当别论!”

  苏小婷的喜悦化为灰尽。

  原来又是一次自作多情……

  眼泪颗颗的往外滴,她没有忽略陆奕铭最后的那句话,更是伤心到了极至。

“陆奕铭,你是打算将我送给其它男人吗?”

“不然,你以为我今天来是为什么?”陆奕铭冷酷的说完扯着她便进入了电梯。

“陆奕铭,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你在玩弄我们兄弟感情的时候,你在杀了浩然的时候,怎么没问过自己,怎么这么狠心?”

“我没玩弄感情,我没有!”苏小婷伤心欲绝大吼道。

“敢做不敢当,苏小婷,我看不起你!今天你把刘总给伺、候好了,我可以考虑放了你。”

  电梯门开,陆奕铭扯住她的臂膀前行。

  这层楼是高消费,不同于楼下的娱乐性质,在这里,客人的任何需要都能满足。

  苏小婷挣扎不肯再走,她哀求道,“陆奕铭,我求你了,你不能这样!”

  拖着她走的男人顿了顿,还是抬起了脚步。

  苏小婷绝望低语,“我怀孕了。”

  陆奕铭身体一僵,脚步顿停,转身望向她满脸泪痕的脸,再落到她的腹部,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颤抖声音问道,“你说什么?”

  苏小婷两眼水光波浪闪动,直视着他黑黝的眸子,重复道,“我怀孕了!”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