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拂尘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BE】我死后,曾经折磨我的那个他痛不欲生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

——

31:晚晚,你还有我

 

  霍成渝停住了脚步,“我已经和你订了婚了,已经如你所愿了,至于我要去哪,你管不着吧。”

  他说完就拉开了门,重重的摔门而去,后面传来冯婷婷气急败坏的声音,但霍成渝却熟视无睹。

  加快了步伐,霍成渝开着车回了别墅。

  但是到别墅的时候,却没有看到林晚的身影,问了佣人之后,霍成渝才知道,上午的时候,林晚的母亲传来病危的消息,所以她赶去了医院。

  霍成渝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心里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

  第一反应就是林母会不会出现了什么事情,想到上午的时候,林晚打电话给他…

  霍成渝心都要碎了,开车去了医院,一路上将车子开得飞快。

  到了医院他才知道,原来林母病危,林晚没有钱交手术费,所以过了抢救的时间已经去世了。

  所以晚晚上午打电话给他,是想问他借手术费?

  霍成渝脑子里轰的一声,仿佛有什么破碎了一般,怎么抓也抓不住。

  晚晚现在一定恨死他了!霍成渝现在很恨自己,为什么早上要那么怕,为什么没有接林晚的电话,若是他接了的话,那林母也不会死了!

  病房里并没有看到林晚的身影,林母也不在,霍成渝问了护士,才知道林母已经被送去了太平间。

  不知道林晚在不在那里,霍成渝飞快的跑到了太平间,终于看到了林晚。

  她跪倒在地上,还在痛哭着,双目已经红肿,眼睛都哭得快要睁不开了。

  霍成渝的心痛的好像要死掉一般,手捂着胸口,看着林晚纤瘦的身影,却不敢上前。

  他真的不敢看林晚的眼睛,他怕林晚会不理他,会恨他…

“晚晚,我来了……”霍成渝终是开口说着。

  宽厚的大掌抚上了林晚的肩膀,但是林晚却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

  霍成渝抱起了林晚,林晚也没有挣扎,只是停止了流泪。

  事到如今,她还能说什么还能做什么呢?她所在乎的人一个个都相继离开了她…

  林晚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灾星,所有靠近她的人都不得好死!

“你放开我,离我远点。”林晚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一下子就推开了霍成渝,而她也重重地摔倒在地。

  霍成渝张了张嘴,苦涩在心中蔓延着,他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啊!

“我就是一个灾星,所有靠近我的人都会不得好死,不得善终!”林晚捂住了脸。

  她又哭了起来,肩膀抖动的厉害,看上去无助极了。

  霍成渝的心也跟着痛,林晚的苦他都知道,也正是因为知道,所以他才会格外心疼。

“晚晚,不是这样的,你不是灾星!”霍成渝小心的安抚着,他怕林晚会承受不住,精神失控。

  他大力的把她搂在怀里,她不管不顾的大叫着,捶打着他。

  霍成渝心疼极了,连连道歉:“晚晚这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若是我接到电话的话,伯母也不会死了。”

  霍成渝现在只能将一切推到他的身上,虽然这件事确实是他的错。

 

32:骨肉分离的痛

 

“都是你,都是你不好!我给你打电话你却不接,我打了一遍又一遍…”

  林晚一边哭着,一边说着,哭声撕心裂肺,仿佛心痛到了极致。

“我只能自己去医院,眼睁睁的看着我妈在我面前死,而我却无能为力。”

“我看到了你和冯婷婷订婚的照片,看到了你们的头条,你们是那么的幸福,唇角还挂着笑容,而我却刚刚经历过骨肉分离……”

  林晚的话还没有说完,霍成渝却堵住了她的嘴。

  一个凉凉的,温柔的吻落在了林晚的唇上,堵住了她撕心裂肺的哭声,也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话语。

  林晚呜咽着,她哭不出来,眼泪却还是流下来。

  霍成渝一直抱着林晚,林晚渐渐哭累了,也没有了力气,喉咙里干涩的痛。

  渐渐的,林晚在霍成渝的怀里睡着了,她眼角肿胀,嘴唇苍白,脸色也难看的很。

  整个人身上都出了一层冷汗,浑身的衣服也湿透了,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霍成渝的眼中闪过一丝的复杂,终是轻叹了一口气,将林晚抱了起来。

  霍成渝带着林晚回了家,抱到浴室,解开了她身上的衣服。

  现在他心心念念的只是林晚的身体,还有她那颗已经破碎不堪的心。

  霍成渝打开了莲蓬头,温热的水侵袭着他们的身体,又将她的脸擦得干干净净。

  将林晚抱了出来放在床上,霍成渝又端了一杯温开水,用小汤匙一点点喂进了她的嘴里。

  林晚虽然在睡着,但还是有一点意识,知道微微张着嘴,吸收着汤匙里的水。

  看着林晚的嘴唇微微红润了一些,也没有那么苍白了,霍成渝的心放了下来。

  想着她一天没有吃东西了,等会儿应该吃点清淡的东西,他又去厨房煲了粥,吩咐着佣人炒了两个小菜,然后一直守在她的床边。

  今天霍成渝也累了一天,即使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但他却不觉得泪,还是坚持守着林晚。

  他想要看着她醒,比起他自己的身体,他更担心她。

  睡了两个小时左右,林晚才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林晚微微愣了愣,又想起她的母亲已经死了。

  她多想这一切就是梦啊,她醒来的时候,她的母亲还在医院!

  然而这一切只是她的奢望罢了,已经死了的人又怎么能复活呢?

  林晚扯了扯唇角,微微动了动手,才知道自己的手被压着。

  低头看了看,原来是霍成渝!

  林晚并没有忘记今天霍成渝怎么对她的,若不是他不接她电话,她的母亲又怎么会死呢?

  唇角勾起了一抹冷笑,带着无尽的凄凉和悲伤。

  林晚猛然间抽出了手臂,这么大的动作惊醒了霍成渝。

“晚晚,你醒了?”

  林晚神色复杂的看着他,霍成渝现在脸上看上去憔悴得很,也很疲倦,眼睛里布满红血丝,看上去分外的劳累。

  听到霍成渝如此温柔的声音,林晚的心揪痛了一下。

 

33:求你让我走吧

 

  捂着胸口,林晚觉得自己的心跳的特别快,仿佛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一般。

“你在这里干什么?你不是应该抱着冯婷婷缠绵的吗?”林晚现在正在气头上,根本就没有想到她现在的语气是多么刻薄。

  霍成渝的心又是一痛,他知道,他的晚晚在怪他!

  怪他没有早点来,也怪他没有接她电话,让她的妈妈死了。

“晚晚,都是我不好…”霍成渝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他的双手搅动着被单,看上去像极了一个无助的孩子。

  霍成渝的心里很怕很怕,他真的害怕林晚会不理他,会待他如陌生人一样。

  可是这样的动作落在林晚的心里,并没有惊起多大的波澜。

  林晚冷冷的看着霍成渝所做的一切,觉得可笑极了。

  等她的母亲死了,他才来告诉她,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这样说还有用吗?还有任何的意思吗?一切都回不去了!

  林晚扯了扯唇角,冰冷的眼眸看着霍成渝,无爱亦无恨。

  霍成渝被林晚的目光刺痛了眼睛,他也没有想到一切会发展成这个样子,这一切也不是他想要的。

  本来还打算等他和冯婷婷与订婚之后,他会按照他所说的,不再见林晚。

  他会给林晚一大笔钱让林晚带着她的母亲离开。

  但是这一切还会等他实施的时候,却传来了如此的噩耗。

  霍成渝知道,现在自己说一句什么都没有用了。

“晚晚,你能不能原谅我?”霍成渝的眼中带着一丝的乞求,语气像极了一个犯了错想得到原谅的孩子。

  林晚抿着唇,离开了目光,不去看霍成渝一眼。

  没有任何的动作,也没有任何的话语,房间里顿时安静了下来,近的都可以听到两个人的呼吸声。

  霍成渝拉住了林晚的手,林晚像是碰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一般,猛的推开了。

  这样的动作让霍成渝的心凉到了极点,他想过她会怎样对他。

  他知道她或许会不理他,会把他当做陌生人,但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如此讨厌他的触碰。

  看着霍成渝有一些垂下来的脸,林晚的心里有些闷闷的,十分不舒服。

“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林晚率先开口,霍成渝在这里,让她的心里会更加难受。

  一看到霍成渝林晚,就会想起他和冯婷婷订了婚,也会让他想起,就是因为霍成渝没有接她电话,她的母亲才会死。

  霍成渝张了张嘴,手停在了半空,终是缩了回去。

  看着霍成渝离开,林晚的心里闷闷的,更加不舒服了。

  明明是她要求他走的,为什么难过的还是她呢?

  林晚坐在床上,眼中闪烁着迷茫,这里她是不想呆下去了,原本她还想着,带着她母亲一起离开。

  但是现在,她的母亲都死了,她又该何去何从呢?她的人生还有意义吗?

  林晚不知道,离开了这里,她又应该去哪里。

  没过多久,霍成渝又过来了,手里端着一个盘子,有一碗粥,还有两碟小菜。

  林晚撇开了目光,“不是说让你走的吗?我不想看到你。”

  霍成渝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将盘子放下,端起粥,喂着林晚。

“等你喝完了之后,我自然会走的,你不喝完我就不走。”霍成渝开口说着。

  林晚又急又气,这个时候的霍成渝居然还威胁她!

 

34:一桩交易

 

  看着面前的粥,林晚就是一点胃口都没有。

  但是霍成渝一副你不喝完粥,我就不走的架势,让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林晚一口一口的喝着粥,很快就喝完了,喝完之后擦了擦嘴:“我已经喝完了,你可以走了!”

  霍成渝身子一愣,虽然想要留下来,但是看着她不欢迎他的样子,还是忍住了这股冲动。

  临走之前,林晚叫住了霍成渝:“母亲的丧礼我会自己安排,不需要你插手。”

  林晚冷冷的说着,她的母亲是霍成渝间接害死的,她绝对不会让霍成渝去操持这件事。

  霍成渝抿着嘴,身体一顿,还是假装没事一样离开了。

  林晚仿佛抽空了全身的力气一般,无力的瘫坐在床上。

  第二天一大早,林晚就离开了别墅,去了医院的太平间。

  在太平街林晚遇到了一个男人,他也是来为他的母亲办丧礼的。

  林晚和他说了会话,大概知道了这个男人的母亲也是昨天去世的。

  可能是因为同病相怜,都是差不多的遭遇,所以林晚的心里倒生出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男人主动提出帮林晚安排后事,林晚想要拒绝,但是男人一再坚持。

  林晚也觉得靠自己一个人不太可能,所以就答应了下来。

  安排好后事之后,男人找了林晚去了咖啡厅。

“林小姐,我这里有一桩生意,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男人搅动着咖啡,唇角勾起了一抹邪魅。

  林晚的心里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她总觉得现在的这个男人和刚才的样子截然不同。

  心里立刻升起了一抹戒备,“什么生意?”

  男人轻笑了一声,“我知道你是霍成渝爱的女人,也知道你一直在他的身边。”

“我现在需要你去看一份合同的底价,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一大笔钱,离开霍成渝,让你安稳的度过后半生。”

  林晚皱着眉头,没有想到男人竟然会要求她干这种事。

  虽然林晚没有读过法律,但是也知道这是商业盗窃,一旦被发现是要坐牢的,更何况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霍成渝。

  即使霍成渝做了这么多的事,她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她,甚至是报复他。

“对不起,这件事我恐怕不能完成。”林晚想都没有想就拒绝了。

  男人也没有任何的恼怒之色,从文件包里拿出了一叠照片,放在林晚的面前。

  林晚的眼睛微微睁大了几分,看着照片就让她想起那晚不堪的事情。

  她眼中闪烁着害怕,还有不安,她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有她的照片的。

  她往后缩着身子,心中的恐惧在蔓延着,这是她的污点,是她一辈子最不愿意提及的事情。

“你…你怎么会有…”林晚的声音带着一丝的颤抖,仔细听来,还带着害怕。

  男人轻轻地笑着,可是那笑声在她听来却是犹如魔音贯耳。

“林小姐,你不用管这照片我是从哪里来的,你只需要知道,若是你不帮我办这件事的话,我就将这个照片公布在各大网站上。”

  男人扬了扬手中的照片,林晚下意识的想要夺过来毁掉。

 

35:回去他身边

 

“林小姐,你不用白费力气了,这样的照片我还多的很,各种姿势的,各种神情的…”

  男人的话没有说完,林晚就开口打断了他,“够了,别再说了!”

“那么现在,林小姐不知道会不会做这次生意呢?”

  林晚狠狠的盯着这个男人,原来一切都是有备而来的!

  咬着牙,林晚没有开口说话,男人又扬了扬照片,林晚知道自己是逃不掉了。

“我答应!”林晚咬牙答应了下来,但是这只是暂时稳定男人的计策,林晚压根就没有想过要伤害霍成渝。

“爽快!”男人的唇角勾起了一抹笑容,“林小姐,您放心好了,等办成这件事,照片我都会如数交给你,还会给你大笔钱,让你离开。”

  林晚没有管男人说什么,她的心里乱糟糟的,在想着应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才好。

“不过,霍成渝已经订婚了,而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女人而已。”林晚开口解释着,希望这个男人可以放过她。

“这可不一定。”男人深深地看了一眼林晚,这样的目光让林晚感觉十分不舒服。

  微微皱了皱眉头,林晚不懂男人的意思,“若是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

“林小姐,别忘了我们之间的交易,有事我会电话联系你的。”

  林晚的身子一愣,她感觉寒意从她的脚底升起,串到她的身体各处。

  她飞快的离开了咖啡厅,心里却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心情七上八下的很是忐忑,林晚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想法,现在的情况来看,她只能先留在霍成渝的身边。

  打定了主意之后,林晚加快了回家的速度,回到了别墅,林晚紧绷着的心还是没有放下来。

  晚上霍成渝回来的时候,还是那么温柔的对待她。

  林晚的心微微松动了几分,她更清楚的是,霍成渝对她的耐心不知道多久会耗完。

  而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在霍成渝的身边。

  而霍成渝对于林晚的态度转变,感到十分的高兴,这一切霍成渝并没有多想,只当林晚是想通了。

“晚晚,伯母的事情,都是我不好,你原谅我好不好?”吃过晚饭之后,霍成渝抱着林晚在沙发上看电视。

  林晚低下了头,敛去了眼中的寒光。

“我知道…都是我命不好,所以我身边的人才会一个又一个死去。”林晚轻叹了一口气,语气中带着无尽的悲伤。

  霍成渝一听,心里更加痛了,紧紧的搂住了林晚,“晚晚,你千万不要说这样的话。”

“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这不关你的事情。”霍成渝低头含住了林晚的唇,一边安慰着。

  他的吻很轻很柔,仿佛用尽了温柔一般。

  林晚的心一颤,这样的温柔让她忍不住沉沦。

  一吻完毕,林晚的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霍成渝都不敢相信他,刚才竟然真的可以吻了他的晚晚。

“晚晚,你真的不怪我了吗?”霍成渝小心翼翼的问出口,那语气,那神情带着十足的害怕。

  林晚微微撇开了目光,不敢对视霍成渝的眼睛,轻轻的点了点头。

 

36:竟然还会想他

 

  霍成渝的唇角扬起了笑容,看起来格外高兴,他只当刚才林晚是害羞的样子。

  他修长的手指勾起了她的下巴,在她的额头处,轻轻的落下了一吻。

“晚晚,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待你。”霍成渝开口说着,语气里充满了温柔。

  林晚的心差一点又要沉沦下去,但是她在心里时刻告诉着自己,这一切都是假象,都是假的!

  霍成渝不可置信,他真的真真切切的拥有了林晚。

  抱着她坐在沙发上,霍成渝的心里很是高兴和激动。

“晚晚,你知道我想这一刻想了到底有多久吗?”霍成渝的语气中掩饰不住的兴奋。

  林晚心里有鬼,却没有多少的高兴,但是为了不让霍成渝看出她的异样,还是配合着他。“我知道。”

  霍成渝将林晚抱了起来。

  林晚的身体紧绷着,带着一丝的羞涩,虽然不想让霍成渝触碰,但她还是极力的忍耐着。

  为了留在霍成渝的身边,她不得不这样做,哪怕她一点都不想。

  一夜欢好之后,霍成渝抱着林晚沉沉的睡了过去。

  一连几天霍成渝都是在别墅里度过的,白天的时候去公司处理事情,晚上就回林晚这里。

  冯婷婷已经好久没有见到霍成渝了,自从订婚之后,她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他了。

  打了一个电话给霍成渝,霍成渝不想惹怒冯婷婷,毕竟现在他的公司还有他的权力不足以和冯家对抗。

“晚晚,今天我就不回去了,你早点睡,晚饭多吃点。”林晚接到电话的时候,听到霍成渝温柔的对她说着。

  林晚的心沉了下来,虽然霍成渝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她知道霍成渝肯定是去陪冯婷婷了。

  也是,冯婷婷才是他未婚妻,而她什么都不是,充其量只是霍成渝的女人罢了!

  林晚的心中泛起苦涩,捂着胸口,因为她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这些事情,但她总是控制不住。

  林晚点了点头,嗯了一声,答应了下来,挂断电话之后,她的心情很不好。

  晚饭也没有吃多少,寥寥几口之后,林晚就放下了碗筷,回到了卧室。

  心里有些闷闷的,很是不舒服,林晚也不知道她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窗帘开着,窗户也拉开来了,凉爽的夜风吹进来,让本来就没有困意的林晚变得更加清醒。

  林晚轻叹了一口气,叹息声顿时洇灭在夜风之中。

  下了床,林晚走到窗户边,任由凉凉的夜风抚过她的脸。

  现在霍成渝在干什么呢?想来应该是在和冯婷婷婉转缠绵吧……

  林晚的心中泛过苦涩,唇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带着无尽的悲伤和落寞。

  这一夜,林晚失眠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里想的都是霍成渝。

  一大早,林晚就醒了,其实她也只睡了一两个小时。

  顶着一张憔悴的脸,林晚看上去更加楚楚动人了,带着一丝的娇弱。

  一连几天,霍成渝都没有到她这里来,林晚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但是过了两天之后,倒也有些习惯了一个人。

 

37:冯婷婷怀孕了

 

  一个星期后,林晚终于再次见到了霍成渝,他看上去也瘦了不少,脸上也有点憔悴。

  见到林晚那一刻,霍成渝立刻就抱了上来,将她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久违的香味,久违的气息,还有久违的怀抱,一切的一切都让霍成渝那么想念。

  天知道,这一个星期他在冯婷婷那里过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日子。

  明明不爱冯婷婷,明明是那么的讨厌和冯婷婷在一起,但是他却不得不去做。

“晚晚,我想你了。”霍成渝开口说道,语气里充满了温柔,还有那久违的想念。

  在霍成渝看不到的角度,林晚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冷笑,想她?

  霍成渝在她和冯婷婷之间,左右逢源,左拥右抱,这样的话,他不知道和冯婷婷说过多少次吧?

  一想到这个,林晚的心里就觉得恶心的很。

  但是林晚还是强压下心里的难受和嫌弃,反手抱住了霍成渝,紧紧的搂住了他精壮的腰。

  顺理成章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霍成渝抱起林晚,在林晚的身上发现这最原始的欲望。

  这一个星期,霍成渝虽然人在冯婷婷那里,但是心却记挂着林晚,想着林晚。

  每天晚上,虽然和冯婷婷躺在一张床上,但是霍成渝的心里只有林晚一个人。

  他没有碰过冯婷婷,自此至终都没有。

  这之后,霍成渝又天天回来,每次回来的时候还会给林晚带那么一两件小礼物。

  林晚也觉得这样的日子不错,渐渐也就接受了。

  霍成渝发现自己越来越舍不得林晚了,只要一离开她,心里就难受的很,仿佛心没了一样。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那个男人没有来找过林晚,也没有给她打任何的电话,这让林晚悬着的心,放心了一些。

  这一个月里,霍成渝也一直在冯婷婷和林晚之间纠结着。

  冯婷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阻止霍成渝。

  这天下午,冯婷婷又来到了林晚的别墅。

  看到冯婷婷的时候,林晚的心里闪过了一丝的戒备。

“你来干什么?”林晚开口问着,对于冯婷婷,林晚心里是讨厌的,嫉妒的,甚至是怨恨的。

“呵…”冯婷婷冷哼了一声,目光不住的往林晚的身上打量着,看着林晚的脖颈上还有点红红的印记,眼里的怒火更加燃烧了起来。

  虽然她和霍成渝没有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冯婷婷也知道这代表了什么。

  冯婷婷看向林晚的眼神中愈发充满了不善,恨不得立刻将林晚给碎尸万段!

“我自然是来看看你的。”冯婷婷居高临下的看着林晚,一只手放在了肚子上。

  林晚垂了垂眼眸,看着冯婷婷的手,若有所思起来。

“我怀孕了。”冯婷婷开口说着。

  林晚微微一愣,身体一滞,虽然刚才心中已然有了几分猜测,现在被冯婷婷指出来,林晚的心里还是难受。

 

38:林晚也有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林晚并不想和冯婷婷绕湾子。

“林晚,我只是想来告诉你,我才是霍成渝的未婚妻,我肚子里的孩子才是他名正言顺的孩子,你说到底不过是一个小三罢了。”

“你插足我和霍成渝之间,当真是不要脸至极!若是你自己还有一点羞耻心的话,你就应该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冯婷婷轻声的开口说涨,但是说出来的话,却如一支支利箭,狠狠的扎着林晚的心。

  林晚咬着唇,没有开口说话,脸色微微有些苍白起来。

  冯婷婷的眼里闪过一丝的鄙夷,很快就消失不见,这就受不了了?真让人受不了的,还在后头呢!

“是不是你妈没有教过你,做人要有羞耻心,也对,二十岁你就知道怀着目的爬上男人的床,像你这样的人,哪里知道什么可耻心呢?”

“更何况你那个妈已经疯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哪里又会教你这些呢?”

  冯婷婷开口说着,语气里满是讽刺,听在林晚的耳朵里那么的刺耳!

“林晚,若是你还有任何一点尊严的话,你就应该离开霍成渝,离开他,离得远远的。”看着林晚越来越苍白的脸,冯婷婷只觉得痛快。

  天知道这些日子她到底是怎么度过来的?霍成渝虽然会去她那里,但是却从来都不肯碰她一下!

  林晚咬着唇,若不是心中的信念在支撑着她,恐怕林晚现在早就摔倒了。

“林晚,你还真是一个荡*妇呢,那么的不要脸,勾引的有妇之夫,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吗?”

“……”

  极尽粗俗的语言,带着无尽的讽刺,让林晚的脸仿佛被打了一般。

  冯婷婷说完,深深的看了林晚一眼,就踩着高跟鞋离开。

  林晚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眼中满是迷茫和惊恐。

  是吗?她真的是小三吗?她真的破坏了别人的婚姻吗?

  林晚在心中问着自己,突然唇角划破了一丝的苦涩。

  是啊,她终究是见不光的小三,是被霍成渝藏起来的人,根本就不得向外界宣布!

  她和霍成渝没名没份,哪里像冯婷婷呢?对外他是霍成渝的未婚妻,恐怕很快就要结婚,而且她现在又怀了孕…

  林晚心里想着,越发觉得凄苦起来,她要离开这里,这里不是她该呆的地方。

  像她这样的人就该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的死去!

  收拾了几件衣服,拿了一些现钱,林晚就带着行李箱离开了。

  找了一家旅馆,林晚暂时住了下来,心里却泛着苦涩。

  冯婷婷的话在她的耳中飘荡着,让林晚越发觉得她是那个见不得光的小三。

  霍成渝回到别墅之后,没有看到林晚发了疯似的找她。

  一连两天,霍成渝都没有找到林晚,就让他的心里大受打击,一下子憔悴了不少,也病倒了。

  冯婷婷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霍成渝,心中又气又急!

  对林晚更加怨恨起来,若不是有林晚的存在,她和霍成渝又怎么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

  冯婷婷的心里更加确定了要除掉林晚的心思!

  这两天林晚总觉得自己的身体不舒服,还总是感觉到恶心。

  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身体,林晚还以为自己的胃出了什么毛病,但是看到检查单子的时候,林晚的心里高兴了起来,原来她怀孕了。

 

39:打掉吧

 

  明明医生说过她这辈子再难怀孕,而现在她居然怀了,就是老天对她的优厚吗?

  林晚的唇角止不住上扬着,知道肚子里有一个宝宝,她的生活顿时又充满了希望。

  林晚手放在了小腹上,现在根本就看不出来,肚子里有一个孩子,但是她心里知道孩子的存在。

  回旅馆的路上,林晚的心情好到了极点。

  想到霍成渝,林晚觉得这或许是一个机会,这也是霍成渝的孩子,自己有必要让他知道!

  林晚摸出了手机,给霍成渝发了一条消息:我怀孕了!

  霍成渝还在医院的病床上昏迷不醒,他发烧发的很厉害,全身滚烫,还说着胡话。

  冯婷婷看过手机之后,眼中闪现着怒火,还是不动声色的将手机放回去。

  医生在给霍成渝降着温,两个小时之后,温度渐渐低了一些,霍成渝的呼吸也平稳了。

  一下午霍成渝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而冯婷婷一直在照顾着她。

  醒来的时候看到冯婷婷的脸,霍成渝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她。

  林晚没有等到消息,心里有一些失望,但是还是安慰着自己,或许霍成渝在忙,没有看到消息呢?

  因为有了这个孩子的存在,所以林晚很快就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现在对于林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肚子里的孩子了,无论如何,这一次她都会好好保护她的孩子的。

  晚上的时候,霍成渝才彻底降了温,身体也恢复了正常,虽然还是有一些发烧,但是已经很好了。

  打开了手机,霍成渝这才看到消息,晚晚怀孕了?他的晚晚竟然怀孕了!

  霍成渝的眼中闪现着激动,唇角止不住的上扬着。

  这一切被冯婷婷看在眼里,眼中充满着愤怒。

  霍成渝想要立刻出医院,但是被冯婷婷拦住了,冯婷婷以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为由,让霍成渝又在医院里住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霍成渝觉得自己的身上充满了力气,可能也是因为心里高兴吧,所以病也好的特别快。

  冯婷婷没有了再拦着霍成渝的理由,霍成渝立刻开车去旅馆。

  这两天他的人已经找到了林晚的位置。

  冯婷婷看着霍成渝离去的背影,跺了跺脚,看到一旁的手机,冯婷婷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冷笑。

  拿了手机给林晚回了一条消息,冯婷婷不动声色的将她发的消息给删除掉。

  林晚,这一次,我定要你不得好死!

  一路上,霍成渝将车子开得飞快,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见到林晚了!

  在十字路口的时候,霍成渝没有刹车,与一辆大卡车相撞了起来。

  这一次并没有上次那样幸运了,霍成渝一头栽在了方向盘上,脑门处的血顿时流了下来。

  意识渐渐模糊,在昏死过去之前,霍成渝轻轻地说了两个字:晚晚。

  霍成渝被送去了医院,冯婷婷自然而然知道了这个消息,立刻去陪他。

  看着手术室,冯婷婷的眼中闪过一道恶毒的光。

  谁都不会知道,这次车祸是她故意造成的,她早就知道了林晚的位置,早就让人在霍成渝的那条必经之路上埋伏好了。

  霍成渝啊霍成渝,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我若是得不到你,也要毁了你!

 

40:别怪我翻脸无情

 

  冯婷婷在心里想着,她知道霍成渝的伤势并不重,虽然看起来有些吓人,她让人控制好了力度,根本就不足以让霍成渝致命。

  林晚并不知道霍成渝发生了车祸,当她收到消息的时候,本来还喜悦的心一点点沉了下来,仿佛堕入了冰窖一般,变得冰冷。

  霍成渝,你竟然这么狠心!既然要打掉亲生的孩子,本来林晚还因为霍成渝这段日子的温柔,心变得柔软起来,但是现在那两个字已经让林晚的心又变得坚硬,冷漠。

  你为什么要那么无情呢?那也是你的孩子啊,你怎么能那么无情无义呢!

  林晚喃喃着,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答案!

  那个平日里对她温柔,对她极尽宠爱的男人,真的会说出这样的话吗?

  林晚的心里产生了怀疑,手放在了小腹上,林晚的眼中一片迷茫。

  孩子,妈妈应该怎么办?妈妈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林晚等了两天,却没有等到霍成渝的任何消息,一句话都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有,仿佛霍成渝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

  林晚的心变得越来越冷,这两天霍成渝一直在医院。

  他做完手术之后,依旧没有可以下床,不知道外面的消息,也不知道林晚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

  冯婷婷封锁了霍成渝车祸的消息,所以这一切林晚并不知道。

  林晚不知道霍成渝在找她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也不知道霍成渝到底是多高兴,她能有这个孩子。

  一切的一切都在等待中渐渐消耗,林晚的心变得越来越冰冷,她对霍成渝的希望也渐渐消散。

  三天后的下午,林晚接到了那个男人的电话,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出现,现在那个男人再出现让林晚的心里担心起来。

“喂…”颤抖的双手,林晚按下了接听键。

“吩咐你做的事情你办好没?”男人冷冷的问着。

  电话那头传来的沉默,林晚并没有开口说话,男人显然没有了耐心。

“我限你在一天之内拿到底价,否则我就将你的照片公布在各大网站。”

  林晚的心沉了下来,男人不容她有任何的拒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林晚捏着手机,仅仅没有放下来,脑子里想的都是男人说的话。

  霍成渝,既然你想打掉我们的孩子,那就别怪我翻脸无情了!

  既然你不仁,那也休怪我无义了!林晚在心里想着,眼中渐渐染上了一层的冰冷。

  她现在很需要一笔钱,霍成渝已经打定主意,要打掉她的孩子,她偏偏要让这个孩子活下来。

  林晚的手渐渐捏紧,手指甲掐着肉,她需要钱,让她和孩子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打定了主意,林晚立刻收拾的东西又回了别墅,佣人们对于她的回来十分高兴。

  殷勤的为她准备找东西,忙着给她准备饭菜。

  晚上她还担心霍成渝会回来,她不好下手,但是她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霍成渝并没有回来。

  林晚偷偷潜入了书房,霍成渝将东西藏的很好,她花了好多的时间才找到。

  迅速的看了一眼合同,知道了那个价格之后,她立刻发了一条消息给那个陌生的男人。

  做完这一切之后,她将书房恢复了原样。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