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拂尘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HE】妻子怀孕瞒着丈夫,离婚惨死后,丈夫却偶遇亲儿子……(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老公,520情人节快乐呀,看着妻子生前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丈夫抱头痛哭 

——


顾寒生接到看守所那边打来的电话,有些诧异,让秘书过去处理,对于沈秋儿,他是半分心力也不像浪费在他身上的。

  秘书过去很快就打电话过来了,明显非常紧张,说话都有些结巴。

 

第36章 重逢

 

“舌头捋不直就直接割了。”顾寒生停下手中的动作,冷声呵斥。

“沈秋儿说她手中有太太和魏子谦的视频,如果她这个月还不能出去的话,她的朋友就会将视频公布出去。”秘书说完,将电话拿的距离耳朵远一些,怕BOSS发飙。

“我想你知道怎么做!”自己找死,就别怪他。

  魏子谦已经说了,他和春夏之间是清白的,将死之人的话,他信,而且魏子谦对春夏的感情,他也信。

  看守所通知沈盛冬收尸的时候,沈盛冬除了心疼外,几乎没有什么别的情绪。

  沈秋儿自己作的死,他都明白,只是这辈子却已经不打算和顾寒生往来。

  毕竟他们之间隔着一条人命。

——

  三年后,伦敦。

  三年时间,顾氏早就将疆土扩展到国外,以往都是副总来参与这些商业谈判。

  但,今天是顾氏总裁顾寒生亲自到伦敦参与谈判。

  谈判的过程分外顺利,顾寒生原本是要回国的,闲暇之余鬼使神差的走到当年和沈朝阳一起坐摩天轮的地方。

  他的恐高症依旧在,但今天却想上去试试,三年时间,能改变很多事,但他对春夏的感情,越没变。

  依旧爱,如醇酒,越久弥香。

“你等等我……”一道女人的声音,传入顾寒生耳里时,他愣在当场。

  近几年在全球商圈叱刹风云的顾寒生,此时竟然浑身颤抖,甚至不敢回头去看声音的主人。

  这三年,他走遍了很多地方,这样的惊喜和失望结伴而来的次数太多,他已经变得麻木,但,此时……

“不等,除非你让我亲亲。”伦敦街头,两个Z国人毫无避讳的用中文调情。

  顾寒生心尖打颤,她……他转身,一道亮丽的刻入骨髓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春夏。”两个字在嘴边蠕动,甚至不敢完全的喊出声。

  女孩子娇笑着朝着前面一个男人跑去,男人张开双臂,明显是要将女孩揽入怀中的姿势。

  就在女孩要投入男人怀抱的那一瞬,一只手隔在了两人之间,女孩猝不及防的撞在手臂上,后退一步,要摔倒的瞬间,顾寒生将人搂进怀里。

  女孩身上的幽香传入鼻尖,久违的味道让他瞬间心悸。

“啊!你是谁放开我!”被顾寒生抱着的女孩,眼里全是惊恐。

“你特么是谁呀!”对面男孩上前愤怒的想要拉开顾寒生。

  但,他身躯犹如落地生根,根本拽不动。

  女孩看着顾寒生眼底那化不开的哀痛,挣扎的弧度稍微减弱了一些,“先生,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春夏,你……怎么了?”顾寒生本想说两句重话的,但舍不得。

  失而复得的喜悦,已经填满他的心间。

“先生,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沈春夏直觉面前的男人是骗子。

  这些年国内的骗术层出不穷,她也有所耳闻。

“你放开我女朋友。”男孩子走过来,愤怒的想将两人拉开,但被顾寒生扫射过来的摄人目光给吓的后退了半步。

 

第37章 她已经忘了

 

“她是我的。”男孩子惊觉自己被对方气势逼退后,觉得有些狼狈,又往前走了两步。

“聒噪。”顾寒生拉着沈春夏就想走。

  和距离几米远的保镖早就过来将男孩挡在外围。

“你们是谁?我要报警。”男孩子在叫嚣。

  被带走的沈春夏心下更是紧张,“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带我走!”

  沈春夏虽然很紧张,但是却不害怕。

  她也觉得奇怪,遇到这样的情况,不是应该感到害怕吗?为什么她一点恐惧感都没有?

  将人带上车后,顾寒生贪婪的看着面前思念了几年的容颜,想伸手摸摸。

  但却被躲开了,“先生,你到底要干什么?”

  她说完,忍不住对着窗外翻了一个白眼,果然没带护身符水晶球出来,啥都不顺。

“春夏,我想问你,你想要干什么?为什么一走就那么多年……”

“先生,你眼睛真的没有问题吗?你好好看看我,我真的是你口中的那个’春夏’吗?”沈春夏看着他,努力搜索记忆,的确不认识他呀。

  眼前的顾寒生长相一流,气势更是摄人,一看就不是普通人,她如果真的和这类人有交集的话,不可能没记忆的。

  顾寒生听了春夏的话,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分别三年多的女人,和三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

  可能唯一改变的就是气势,以前的她做事总是小心翼翼,很少笑,就算笑都不敢太大声,但此时眼前的女孩,脸上每个表情都生动的让人心醉。

  最后顾寒生还是放沈春夏离开了。

  这个沈春夏和以前的春夏什么都一样,唯独性格变了,顾寒生在车上坐了大概五分钟,才让助理进来,递给助理一根头发,“拿去和少爷的头发做一次检测,我要马上知道答案。”

  就在刚才,沈春夏离开的时候,他拿了一根她的头发。

  助理拿着头发飞快的跑了。

  途中还不忘给秘书打电话说了一下这边的情况。

  秘书收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去机房通知沈朝阳。

  当沈朝阳孤身一人飞到伦敦的时候,顾寒生正在沈春夏楼下。

  抬头,看着那个还亮着灯的窗户,恍若,当年,清湖园沈春夏等待他归来时的留灯……

  但,此时的她,已经将他忘的一干二净。

  电话响起,他恍若未闻。

  直到一直小手将电话从他裤兜里拿出来,他才回神。

  顾寒生转头看着穿着一套西装,一脸冷凝的沈朝阳,“你怎么来了?”

  沈朝阳撇了他一眼,“舅舅的电话,接吗?”

  虽然是问句,但他已经自作主张的按了接听键。

“顾寒生你是要将春夏逼疯吗?她已经忘记了一切,甚至连我都不记得了!”沈盛冬对着电话怒吼。

  顾寒生才知道,原来当年的车祸是真的,只是车卡在了半道,沈盛冬费尽心思才将人救下来。

  但沈春夏却因为脑部受到重创,陷入昏迷,为了更好的保护她,沈盛冬只能送她出国医治,再次醒来后,她已经失去了所有记忆。

 

第38章 难怪妈妈不喜欢

 

  顾寒生听到这里,封存了三年的记忆再次复苏,原来她说的都是真的,她真的是要离他而去的。

  原来她真的舍得他们经历的那里过往!

  她真的将所有都放下,包括她。

  沈朝阳看了一眼陷入沉思的顾寒生,眸色暗了暗,“舅舅,我是朝阳,我们会尽全力将妈妈带回来的。”

“朝阳,你,你也过去了?”沈盛冬听到沈朝阳的声音,语调缓和了几分。

“嗯,所以舅舅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妈妈的,会在完全保证妈妈自愿的情况下,将妈妈带回来。”沈朝阳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然后拍拍顾寒生的肩膀,“老顾,你也别太伤心,你看看你这幅模样,难怪我妈妈不喜欢你!”

  这几年父子俩的相处模式完全变了,简直就是相爱相杀。

  顾寒生:……

  他立马从沈朝阳的手里抢过手机,对着屏幕看了一下自己的脸,随后又觉得这个动作太幼稚,将手机扔给沈朝阳,“一分钟。”

  沈朝阳白了他一眼,还是拿起手机,开始手机,而且还将顾寒生微信头像换成了他的。

  顾寒生看了一眼,脸色明显不爽。

“老顾,孩子的头像更能激起女孩子的母爱。”沈朝阳说完,开始搜索附近的微信号,“而且我妈妈现在还有一个男朋友,万一妈妈和他在一起,我想我可能会叫他一声叔叔的。”

  顾寒生看着他,脸色铁青,“沈朝阳我让你过来,不是让你来捣乱的!”

  而且,那个男人也不是春夏的男朋友。

  助理早就查清楚了,那个男孩子只是在追求沈春夏,并未真正在一起。

  而且沈春夏这三年的资料,早就发到了他的手机。

  以前一直查不到她,是因为她一直昏迷,两年前才苏醒,可是他已经放弃伦敦这个城市了。

  没想到就是因为自己的自负竟然错过了。

  白白浪费了两年时间。

  像是知道顾寒生在想什么一般,沈朝阳鄙视的看了他一眼,“老顾,我怀疑你的智商!”

“你聪明?那你当初为什么没有想到?”顾寒生没心情和他斗嘴,抬头看着那扇窗户,“要不你去试试?”

  坐在旁边的人并未搭理他,顾寒生转头才发现小子已经加上沈春夏的微信,在和对方聊天了。

  他就在旁边看着,温馨的同时又觉得有些心痛。

  沈朝阳缺失了母爱三年,是他欠他的。

  顾寒生将手搭在长椅的靠背上,闭着眼睛,那些时不时出现在梦中的场景再现。

  那摔成废铁的婚车,和一团血肉,这些事情在没找到春夏之前,每次想起这些事不但愧疚于心,更是惶恐害怕,怕那是真的。

  午顾梦回的时候,也有些后悔,后悔当时没有去验证那团血肉的真假,如果当场验证的话,就没有后来的诸多烦忧。

  可,他不后悔,如果没有体会到失去后的痛苦,再次得到她,可能也会不够珍惜。

  那些锥心之痛,都是他罪有应得。

“妈妈说她如果回国的话,可能会去榕城定居。”沈朝阳的话,打断了他的沉思。

 

第39章 守候

 

“榕城?你问问海城怎么样?”海城当初可是她最喜欢的城市。

“我问了,妈妈说海城太冷,她不喜欢。”沈朝阳将手机递给顾寒生,嫌弃的说道:“你别聊情呀爱呀啥的,小心把人吓跑。”

  父子俩正在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一道不和谐的声音插了进来,“你,你不是下午那个人?你到春夏楼下来干什么?我要报警!”

  顾寒生父子俩转头就看到今天下午那个男人,“春夏,春夏快跑,坏人又来了。”

  男人吼完,楼上的窗户一下推开,接着春夏的脑袋从上面探出来,“姐姐!”

  沈朝阳喊了一声,楼上探出来的脑袋停顿了两秒,看一眼下方,沈春夏蹙眉,这不是就是刚才加她微信的孩子吗?

  她看到小男孩,不知道为什么心有些微微的疼,舍不得关上窗。

“姐姐,我是小太阳。”沈朝阳虽然早熟,但看到多年未见的最亲的人,智商瞬间回到正常七岁小孩的水平。

  楼上的春夏短暂的失神后,“小太阳你好呀!姐姐要休息了,晚安!”

  说完,她快速关上窗。

  搂在三人面面相觑。

“你这么晚,来找我姐姐干什么?”沈朝阳知道顾寒生是绝对不会开口问这种问题的。

“小朋友,这个人是你的谁?你们是团伙作案对不对?”男人一脸警惕的看着沈朝阳和顾寒生。

  两人再也没有搭理他。

“喂,你们两个骗子,你们想干什么?”男人已久不死心,干脆坐在沈朝阳旁边。

  沈朝阳和顾寒生一样,不喜欢别人碰触,当男人坐下,他的小短腿一伸,直接将人踢飞出去,“你去旁边坐。”

  别打扰他和妈妈说话。

  顾寒生:“姐姐,你要睡觉了吗?”

  春夏:嗯,姐姐要睡觉啦,小朋友也快点陪着你哥哥回去睡觉吧。

  顾寒生:不,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爸爸。

  沈春夏看到手机上这行字的时候,竟然觉得很难受。

  心里闷闷的,咬着下唇,呵,男人!

  明明都有老婆了,还那样对她,做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

  春夏:那你让你爸爸带你回家休息,这都几点了,还带着小朋友在外面玩,小朋友正式长身体的时候,要早说早起。

  沈朝阳看到手机上沈春夏打的话,好像已经能预见未来自己的生活作息了。

  现在每天生活都差不多跟地狱似的,每天都和流年几个人泡在电脑上,白天还要处理一些顾寒生丢给他的公司的事情。

  晚上还在被顾寒生拉着锻炼身体,学习跆拳道,武术什么的。

  和顾寒生在一起的时间藏长了,他才明白,原来顾寒生懂的东西那么多。

  对顾寒生的感情也开始慢慢改变,从以前的喜欢变成了现在的敬畏和目标。

“都说了些什么?”顾寒生看着他凝重的表情,将手机拿过去。

“你回去吗?”顾寒生看完消息,将手机递给他。

  父子俩都贼精,顾寒生明显就不想让沈朝阳回去,另外一个呢,压根就没想过要回去。

 

第40章 有点怕

 

“先生,这个人撵走吗?”他们前面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黑衣人。

“朱勇,你过来。”顾寒生喊了那个男人一句。

“咦?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叫朱勇的男人警惕的看着顾寒生。

“朱勇,柳城朱氏的小少爷。”顾寒生挑眉,看了他一眼,“过来。”

“你调查我?你到底是谁?”朱勇硬着脖子喊道。

“你真的喜欢沈春夏?”顾寒生半眯着眼睛,眼里透着一抹凌厉。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朱勇也算是一个富二代了,有几分硬起。

  正在和沈春夏发消息的沈朝阳突然站起来,朝着沈春夏的公寓走去。

“哎,小孩,你这是去干什么?”朱勇急了。

  沈春夏的家他倒是去了几次,但都是白天,晚上也只能在楼下看几眼。

  她从来不允许人进她的房间。

“如果你喜欢的人是春夏的话,我觉得你眼光不错,但就不知道你胆子怎么样!”顾寒生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噙着蚀骨的笑。

  朱勇看着他的笑容,觉得后脊梁有些发寒,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很不好,虽然他在笑,但却让他腿肚子发软。

“我喜欢春夏和你有什么关系?”朱勇说完,看了一眼身后,果然那些人又来了。

  他立马拿出手机给沈春夏发消息,让她小心。

  顾寒生则是半眯着眼睛,看着那些穿的花花绿绿的外国人。

  今天,他来这边,主要还是因为这件事来的。

  也不知道沈盛冬是干什么吃的,任由这些潜在的危险徘徊在春夏身边。

“你们走开!”朱勇看着那些人,果断走上去。

“哟呵,朱少爷,每天都来当护花使者,真的一点也不累吗?”人群里有一个Z国人,吊儿郎当的推了一下朱勇。

“你们别想……”

  他话还没说完,那些人已经被快速出现的黑衣人全部包围住。

  接着就是一场单方面的虐打。

“这……”朱勇看着眼前的情况,颤抖着手指向顾寒生,“你,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那你又知道我是谁吗?就敢随便觊觎我的老婆!”顾寒生一句‘我的老婆’让地上被打的人和朱勇一样惊颤。

“你,你老婆?沈春夏?”朱勇不敢相信。

“对,沈春夏是我顾寒生的老婆,很多年前就是!还不快滚!”他说完,眼神凌厉的扫向地上一群人。

  顾寒生!

  这个名字,最近在伦敦早就到了耳熟能详的地步。

  大家飞快的离开。

  只留下朱勇一个人站在原地,“你是顾寒生?顾总?”

  态度明显有了变化。

  接下来的时间,朱勇基本上将他认识沈春夏这两年发生的事,事无巨细的全部说给顾寒生听。

  而楼上,小不点穿着一套宽大的熊猫睡衣,看着沈春夏,“姐姐,晚上我睡你沙发就行。”

  虽然这么说,但眼神却一直盯着床看。

  意思很明显:快让我去床上睡,我一点也不想睡沙发。

  沈春夏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但看着沈朝阳呆萌又可怜的模样,心顿时软倒不行,“你和姐姐一起睡可以吗?我有点害怕。”

 

第41章 你会嫁给他?

 

“嗯……可是我不太喜欢和别人一起睡!”沈朝阳嘴上说着,可人已经爬上了床。

  沈春夏嘴角勾起一抹笑意,这明显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嘛。

  沈朝阳看着沈春夏,“姐姐,你这么多年都在伦敦吗?”你知道我和寒寒找你找的有多苦吗?

“对呀,姐姐都在伦敦,姐姐也不知道以前在哪里,但总想回Z国去看看。”沈春夏醒来那一瞬只知道自己叫沈春夏。

  记忆几乎一片空白。

  就因为没有记忆,她吃了很多亏。

  所以这么多年,她对谁都充满了防备,朱勇还是唯一一个能走进她生活的人。

“那姐姐你喜欢那个叫朱勇的叔叔吗?”沈朝阳故意将朱勇叫做叔叔。

“喜欢呀,他对姐姐很好的。”沈春夏点了点沈朝阳的鼻尖,回答的非常直接,在她眼中,这么小的孩子,哪里懂得情爱。

“那你会嫁给他吗?”沈朝阳听沈春夏直接给了肯定答案,心里还是有些难受的,这些年他非常明白自己的父亲是怎么过来的。

  虽然两人经常吵嘴,但感情这种东西却不会因为偶尔斗嘴而减少,反而越来越好。

  作为孩子,他当然希望自己的父母永远在一起,何况当初两人还是那么的相爱。

“嫁给他?小太阳你知道嫁人是什么意思吗?”沈春夏被沈朝阳的话逗乐了。

“当然知道,结了婚就可以生小孩子了嘛。”沈朝阳和顾流年他们在一起,经常听他们讲爱情故事,他明白其实感情存在很多无奈的。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控自己的感情。

“小太阳真聪明,只有你爸爸带你出来吗?你妈妈呢?”沈春夏想到顾寒生,就觉得心里很奇怪。

“我妈妈离开我们了,我给你看我妈妈以前的照片好不好?”沈朝阳引诱到。

  沈春夏看了眼照片,心里一惊,“你们找上我是因为我和你妈妈长得像?”她心里有点闷闷的。

  大概是因为顾寒生太过优秀,现在知道他只是因为自己的长得像他的妻子,才这般对自己,心理难免有些难过。

  可随着沈朝阳不停翻页,沈春夏也觉出了不对劲,这哪里是长得像?

  这明明就是一个人好不好!

  难道她有双胞胎姐妹?

“你妈妈叫什么名字?”沈春夏抢过手机,看的认真。

“我妈妈呀……”沈朝阳觉得现在如果说自己的妈妈就是她的话,还是有点担心沈春夏接受不了。

“姐姐,我现在有点困了,你抱着我睡好不好?”今天实在是有些累,幸好他没有在Z国而是在邻国,但也累得够呛。

“好,我抱着你睡。”沈春夏看小太阳是真的累,眼睛耸搭着一点精神都没有。

  楼上一大一小很快进入梦想,楼下两人一直聊到天亮。

  顾寒生也不知道自己道理哪里来了兴趣,竟然能和朱勇聊了一个晚上。

  一个晚上的聊天结果就是朱勇对沈春夏再也没有了爱慕的心思,打心眼里将她当成嫂子。

  毕竟人家的儿子已经那么大了,而且他也知道沈春夏失忆的事情,其实来找沈春夏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她有家人的准备。

 

第42章 要到号码

 

  顾寒生离开的时候借朱勇的电话,给沈朝阳打另一个电话过去。

  以往浅眠的沈朝阳这一次竟然睡得特别香,电话铃声将沈春夏吵醒,他还闭着眼睛,沈春夏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

“喂。”

  顾寒生听到听筒里传来的声音,竟然很紧张。

“哥,侄儿说啥呢?”看着顾寒生一直没动,朱勇忍不住催了一句。

“是我。”顾寒生嗓音暗哑,一顾未睡,带着几分疲惫。

“小太阳还在睡,你叫他有事吗?”沈春夏从床上爬起来,怕吵醒沈朝阳,去了客厅接电话。

  不经意的望了一眼下面,就看到顾寒生好像有感应一般,也恰好抬头看上来。

  她顿时愣住,没想到他这么早就过来了,“你是来接小太阳的?我叫醒他。”

  虽然不忍心,但是人家的爸爸已经过来了。

“不用,春夏我今天还有项目要谈,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孩子可以吗?”沈朝阳在她这里,对他绝对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而且这孩子一项睡眠不好,今天竟然到这个点还没醒,就让他放纵一下吧。

  好久没有和妈妈在一起了,这三年,苦的人不只是他呀。

“但是……”她想说他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可一转身就看到睡着都皱着眉头的沈朝阳,拒绝的话就卡在喉咙。

  他的妈妈应该在是国内吧,一个男人带着孩子,肯定手忙脚乱的。

  反正她今天也没课,只需要去店里帮帮忙,带着孩子也是可以的。

“春夏,小太阳很好带的。”顾寒生知道沈春夏心软,就算一开始拒绝,后面肯定都会答应的。

“嗯,那好吧,你什么时候来接孩子?”沈春夏走到床边,低声问一句。

“他想回来,知道给我打电话的。”顾寒生说完,抬头看着窗户,那扇窗户后面,就有朝思暮想的人,但他却不能将人拥入怀中。

  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折磨。

  沈春夏刚挂了电话,手机又响了。

  春夏接起电话,那边就喊了一声BOSS,春夏只能尴尬的答应,那边听起来有急事,春夏没办法,只能推开窗户,喊了一声朱勇的名字。

  然后扬扬手中的手机。

  顾寒生倒是将这事忘记了,折返回来,想上楼来拿,但是却被朱勇拉住,“她不喜欢别人去她家里。”

  顾寒生抬头看着沈春夏,这习惯还一直保持着呢!

  这习惯也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形成的,因为他的领域意识很强,一开始春夏不习惯,时间长了,就连陈姨想进主卧,她有时候都很排斥。

“没事,我只是上去拿手机。”沈朝阳是有手机了,昨天是他让他帮忙加上沈春夏的微信号。

“大哥……”朱勇想说这种事急不得,但顾寒生这里,明显没有什么禁忌。

  上去之后,沈春夏将手机递给他,他快速看了一圈屋内的环境,还好,至少不是很寒酸。

  沈盛冬这一点还算有良心。

“你的电话。”沈春夏将电话递过去,“那你要怎么联系他?”

“那麻烦你把你的电话给我一下。”顾寒生决口不提沈朝阳有手机这件事。

  电话里听到他们谈话的助手,在心里给自己的老大比了一个大拇指。

  老大真贼!

 

第43章 的确是太太

 

  沈春夏本想拒绝的,但实在找不到拒绝的借口。

  一切就绪,顾寒生转身离开,走到楼下,才拿起电话。

“BOSS,的确是太太。”助理说这件事的时候,语气带着喜悦。

  顾寒生久久不语,直到助理以为他已经挂了电话的时候,才听到顾寒生轻不可闻,但却坚定的声音,“整个顾氏员工今年奖金加倍!”

“啊?好,老板,谢拉!”助理显得有些激动,当然不是因为奖金,而是老板的心情好,他的心情也就跟着好了,以后日子肯定会容易很多。

  顾寒生说完,挂了电话,转身,对着沈春夏的窗户,抑制不住的勾起嘴角,他的女人,终于回来了!

  他说了,绝对不会相信她已经离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古人诚不欺我!

  这一次之所以去测试DNA,不是因为不确定,而是为了更加肯定,不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摔两次跟头。

  上一次就是因为没有对那团血肉做DNA,才拉扯出那么一大堆破烂事。

  而此时的沈春夏当然不知道顾寒生已经背着她,做了那么多的事。

  因为她正在给沈朝阳做早餐,面包的香味总算将床上贪睡的小人儿叫醒。

  当看到沈春夏在客厅忙碌的模样时,沈朝阳有片刻的恍惚,其实沈春夏在他的记忆里已经有些模糊了,剩下的只是那种关于妈妈的感觉。

  再次重温,他竟然有些想哭。

——

  当沈春夏带着沈朝阳到她打工的服装店时,店里的员工都凑上来,都想去捏捏沈朝阳的脸,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

  但都被他躲开了。

  而且还有些嫌弃。

  沈春夏在店里待了几分钟,看沈朝阳实在不喜欢这种闹腾的环境,和老板请假带着沈朝阳离开。

  出了服装店,沈朝阳半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来的路,眼底闪过一抹暗芒。

“姐姐,我们回去吧,我有些累了。”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他觉得自己应该能全身而退,但有沈春夏,他一点也不想冒险。

“累了吗?那回去吧,姐姐本来是想带你去逛一下的。”沈春夏摸摸沈朝阳的脸,拉着他往回走。

  没想到刚走到一个拐角,一辆车迎面而来,就在两人准备躲开的时候,车门突然打开,从上面下来两个彪形外国人,直接将两人掳上车。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