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拂尘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为救小三,丈夫把我全身的血都抽干了!我惨死后,丈夫追悔莫及(上)

追妻火葬场X虐恋情深

妖孽邪魅世子爷 X娇软孤女决别离

三年了,她被自己的丈夫关进天牢,一直不见天日

现在她被放出来

本以为他查出了真相

却没想到他只是要用她的血救那个蛇蝎女人

为了那个女人,他一再折磨她

——

第一章:出狱

 

“白清凌,别在里面装死了,出来吧。”

  暗无天日的地牢里面突然传来震耳的喊声,白清凌从身下肮脏潮湿的草席中惊醒。

“白清凌,死了没有,没死就吱一声。”又是一句满是轻蔑的声音。

  白清凌艰难地撑着草席坐起身。

  很快,这漆黑一片的牢房里竟然有了亮光。

  这是三年来,她第一次在这个牢房里看到亮光。

  她从小就是孤儿,到处流浪,遭所有人嫌弃。

  七年那年,她在街上偷包子被人差点打死。

  在她以为自己就快要死的时候,突然一个长身如玉,英俊得如同天神的男人出现在她面前。

  他只是一招手,那些打她的人就吓得屁滚尿流。

  之后,他不仅给她买了包子,还带她回到韩王爷府。

  他当时十四岁,已经俨然成了王爷府的第二把手。

  而她,则顺理成章,成了他的贴身丫鬟。

  他像神一样,将她从地狱里救出来,然后赐给她所有阳光。

  她从那时候就爱上他,把他当作自己仰视的,最珍贵的存在。

  白清凌做梦都感谢上天给了她这样的机会,让她能够呆在他身边,并且照顾他。

  他说的话,她奉若圣旨,从来没拒绝过。

  只要是他一声令下,哪怕是将自己的脑袋提下来给他,她也愿意,因为她的命本来就是他救的。

  他十六岁那年生了一场病,那一次,为了感动菩萨,白清凌在白雪茫茫的寺庙前面跪了三天三夜求得一个平安符。

  后来,听大夫说他吃的药需要用血做要药引子,她就每天用自己新鲜的血去给他熬药。

  王爷和夫人都知道这些,但是韩染墨不知道,因为她哀求很久,要他们千万别说。

  她一直用血供养了两年,韩染墨的病终于好了。

  王爷和夫人当时要求韩染墨娶她。

  她做梦也没想到王爷和夫人会提这样的要求,她和韩染墨的身份有天壤之别,从来没有这样的非分之想,可是王爷和夫人一意孤行。

  韩染墨那时候极其不愿意却迫于压力,无奈答应。

  从那时起,她虽然成了韩世子夫人,他却把她当做心机女,再也没有正眼瞧她。

  三年的夫妻,他从不会客气和她说一句话,也更不会和她有任何亲密接触。

  她就像被养在冷宫里的妃子一般,有时候两个多月也都见不着他一面,他更是从来没有主动去过她那冷清的梅花苑。

  反而,一直有一个叫穆欣书的千金小姐时常跟在他身边。

  她本是对韩染墨执念成疾,断然是不能忍受。

  刚开始听说时,她一下子病倒,在床上躺了几日才能够起身。

  后来却不得不接受。

  渐渐的,连这王爷府上上下下也慢慢接受。

  老夫人对她说:“世子三妻四妾也是正常,不必太放在心上。”

  那时候,老夫人对她的态度也冷下来了,反而对新宠穆欣书格外疼爱。

  确实,两年了,肚子里一点声响也没有,自己的丈夫提起她来就不屑。

  老夫人肯定是失望了吧,当初本是好心,结果苦了自己儿子,她心中自然不悦,也渐渐快将呆在梅花苑里的白清凌忘记。

  白清凌被人遗忘般地呆在梅花苑里,直到没多久,发生那样的事情......

 

第二章:第一次

 

  那年冬天,到了祭祖的那一日,白清凌和韩染墨像以往那样前往附近的白山寺为祖宗上香并且求福。

  这是韩染墨最讨厌的事情,因为他必须和白清凌同往,但这是家里的传统,他不能违抗。

  那天,白清凌一早便在上寺庙的路口等他,因为他不愿意和她坐一同过来。

  她等了很久,水汽在她周身快结上一层冰,韩染墨才到来,但是,他的身边跟着穆欣书。

  这种场合,本不该带其他人过来。

  可是,韩染墨却小心地扶着穆欣书走过来。

  他的动作谨小慎微,好像生怕穆欣书滑到或绊倒。

  白清凌的心猛地抽痛一下,她还从没见过韩染墨如此小心翼翼地关心一个人过。

  她胸口的那一下抽痛简直让她喘不过气来。

“姐姐,我实在好奇想过来看看,世子拗不过我,只好同意,姐姐不会介意的吧。”

  白清凌微笑着准备回应,韩染墨已经抢先回答:“不用跟她废话,我们先上去。”

  他再次看也没看她一眼,白清凌心里一片冰凉。

  那本来是一次普通的祭祖,可是那天,他们在路上遭遇杀手。

  应该是一早就埋伏好的。

  韩染墨因为保护穆欣书而受了箭伤。

  那箭上有毒,韩染墨没一会就晕过去了。

  穆欣书见韩染墨也晕过去了,杀手正一步步紧逼,她赶紧撒开丫子转身逃了。

  白清凌跑上去挡在韩染墨的面前,想要跟那些人拼命,但是那些人邪恶地笑笑,转身跑了。

  白清凌转身去查看韩染墨时,才知道他们为什么笑着跑了。

  因为箭上有毒,他们认为韩染墨应该必死无疑了。

  白清凌哭着咬牙将韩染墨身上的箭拔出来,之后,她解开他的衣服,俯下身,一口一口帮他将毒血吸出来,然后吐掉。

  吸完之后,她整个人晕晕沉沉,而韩染墨仍然昏迷着。

  那个地点距离寺庙还有一段距离,她已经没有力气拖着韩染墨走那么久,而且她觉得韩染墨也不能在冰天雪地里坚持太久。

  于是她拼命拖着他去了山脚下的客栈。

  她要了一间客房,然后打了热水帮他敷,不让他体温降低。

  她昏昏沉沉地坐在韩染墨的旁边,抱着她的头,意识慢慢模糊。

  很久,她感觉到身边的人烫得像火炉一般。

  那时天色竟然已经晚了,光线不好,她迷迷糊糊,极力支撑着想要站起来,却歪了一下,朝床上的人扑去。

  他的身体滚烫至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将衣襟敞开。

  她的手落在他厚实的胸膛上,他迷离的眼睛眨了一下,好像抓住解渴的甘霖一般,伸手将她圈得更近。

  他灼热的气息扑在她的脸上,格外好闻的都是他的气息,她一下子晃神,沉迷。

  而韩染墨已经迷迷糊糊地开始脱她的衣服,那一瞬间,她清醒了一下,但终究没有阻止,而是慢慢抬手,指尖不小心触到他胸膛的肌肉而引起心里一阵惊颤。

  她从来没有这么近和韩染墨接触,更没有这样去触碰过他。

  难以言喻的触感令她惊得心都呆住。

  慢慢的,韩染墨已经一点点地剥开她的衣服。

  她的身体坦露在他面前,他收紧手臂。

  肌肤相亲,白清凌感觉浑身升起热浪......

 

第三章:要你抵命

 

  那一晚,他们热烈地探索,水乳交融,紧紧相拥。

  后来白清凌昏迷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在王爷府。

  是被人一盆冷水泼醒的。

“亏你还是染墨的妻子,染墨受伤的时候你居然撒手就跑,要不是欣书,染墨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老夫人愤怒地喊道。

“不是,不是你们认为的。”

“姐姐,你怎么可以,你知道当时看到了跑了,我有多绝望吗?”穆欣书委屈地控诉。

  之后,王爷府上上下下都知道穆欣书救了韩染墨,而他的妻子白清凌背信弃义,临阵脱逃。

  从那时起,韩染墨对穆欣书宠爱至极,眼里更加没有了白清凌。

  白清凌知道他那么爱穆欣书是因为那晚,可是她无法说出真相,而且韩染墨也不可能相信。

  她后来才想明白,穆欣书其实那天去寺庙,一早就给染墨下了药。

  她本来想趁机和他生米煮成熟饭,结果出了意外。

  穆欣书很快就怀孕了。

  也许他们在那次之后,终于发生了关系吧。

  那次之后,染墨的眼里只有她,或许情到深处。

  白清凌想起来便痛苦至极。

  穆欣书突然降临她的梅花苑时,她已经被整个王爷府上上下下唾弃。

“听大夫说我肚子里的胎儿看起来像是男孩,染墨哥哥已经决定马上就要娶我了。”

  白清凌震惊,然后有些木然地看向她的肚子。

“而且,染墨哥哥说到时候会先休了你。所以,你很快就要从这里滚出去了。”穆欣书边说便朝着四周打量。

“穆欣书,当初明明是我救了染墨,是你临阵丢下染墨跑了,你居然有脸回来说是你救了他。”

“呵呵,你去说去啊,跟染墨哥哥说去,跟所有人说去,看谁会相信你。白清凌,哼,你要怪就怪你太惹人厌,老天爷都偏爱我。我找到染墨哥哥和你的时候,他已经昏迷了,醒来后,他开口就问,是不是我救了他。呵,你说我会怎么回答呢?”

  穆欣书说着慢慢走到白清凌的身后,跃跃试探般在她左右两边晃荡。

“妹妹,你还是不要得意太早,纸总是包不住火的。”白清凌冷冷地提醒。

“是吗?那我们就来试试?”穆欣书说着,突然用力将白清凌狠狠推了一下。

  她的角度找得正准,白清凌猝不及防倒下去的时候,腰一下子撞到桌子的尖角上。

  剧烈的疼痛让白清凌疼得差点背不过气,她站立不稳,一下子跌在了地上。

“啊,姐姐,你真不小心。”穆欣书赶紧走上去,一脚踩在白清凌的胸口,死死碾压。

  白清凌双手抓住她的脚,一边推一边喊道:“穆欣书,你给我放开......”

“不好意思,我不会放的。白清凌,你知道吗?你活着就是一个祸患,我要让你现在去见阎王爷。”穆欣书说着,慢慢往前移动脚。

  她最后将脚落在白清凌的脖子上,然后突然一下子用力。

  白清凌觉得差点断气,刚才她不敢太推穆欣书,因为担心伤到染墨的孩子。

  现在,她一边努力推一边喊着:“穆欣书,你...松开....你再不...再不松开...别怪...我...不顾你...的肚子。”

  穆欣书狂笑一下,猛然用力,白清凌的手无力的摊开,但穆欣书却轰然一下倒在地上。

  之前服用的堕胎药起效的时间刚刚好,穆欣书一跌在地上,地面立刻渗出了一滩血。

  穆欣书假装受到惊吓般尖着嗓子大声喊道:“来人,救救我的孩子,救救我的孩子,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狠心,为什么?”

  守在屋子外面的丫鬟听到喊声,立刻慌慌张张地冲进来。

  看到地上的血,白清凌吓得缩向一边,不停地解释:“不是我做的,不是我做的......”

  很快,韩染墨便风风火火地赶过来了。

“欣书?欣书怎么了?”他喊着冲过来,看到穆欣书身下的血时,他一下子转过脸,脸色冰凉如杀人一般地看了白清凌一眼,然后一脚将她踢开:“她要是有事,我让你抵命。”

  他用的力气真大,一脚将她踢出去好远,白清凌痛得五脏六腑都疼,但眼睛一瞬不瞬地望着他们的身影,望着他小心翼翼地将穆欣书抱起来,然后紧张地冲出去.......

 

第四章:要她的血?

 

  韩染墨将穆欣书抱出去之后,很快,太医就宣布,她的孩子已经流掉了。

  韩染墨大怒,当场就命令士兵将白清凌绑起来关进牢里。

  两天两夜没吃没喝,之后,白清凌等来的消息是,穆欣书消失了。

  韩染墨将怨气撒在她身上,他命令手下将她关押进天牢里。

  从此之后,三年了,白清凌一直被关在天牢里不见太阳。

  她的名气也成为王爷府上上下下的禁忌,任何人提起来都觉得晦气。

  白清凌以为自己会一辈子呆在那暗无天日的天牢里,然后在那里死去。

  但现在,韩染墨突然命令人将她放出来。

  难道三年前的真相终于查清楚了?或者,染墨终于肯原谅她了?

  白清凌听到那个声音时是欣喜若狂的。

  很久,她才难以置信地问:“是王爷让你放我出去的吗?”

“你说呢?”那人不耐烦。

  看这态度,王爷府上下对她还是有成见,不过没关系,好歹现在染墨终于愿意原谅她了。

  白清凌不说话,心里升起一丝欣慰。

“赶紧的,别磨蹭了。”那人催促。

  白清凌赶紧快了些脚步走到他跟前,他立刻捂住鼻子。

“我的天,臭的跟坨屎一样。”

“离远一点,离远一点。”那人拿起手中的剑柄将她推远一些,然后一边扇着鼻子,一边骂骂咧咧:“真不知道王爷看到你这样子会不会吐。”

  白清凌猛地抬头,一个犀利得恐怖的眼神投递过去,那人吓得一愣,闭了嘴。

“王爷找你有事,你这个样子,我还是先送你去盥洗室洗干净,换一身衣服再去。”

  白清凌没说什么,跟在他的身后。

  从盥洗室出来,白清凌已经换上一身朴素干净的衣服。

  三年没见太阳,她的皮肤白得透亮,加上人消瘦单薄,看上去竟然有种别样的病娇美感。

  尤其,由于着急,她只是简单地将一头如瀑布般的长发按照男子的方式挽在头顶,却呈现出一种令人眼前一亮,难以形容的感觉。

  等候在外面的那个手下见到她这身打扮,微愣了一下,然后开口:“世子现在在梅花苑,你跟着我过去吧,赶紧的,别磨蹭了。”

“他怎么会在梅花苑?”白清凌跟在他的身后问道。

“你还是别问了,自己去了不就知道了。”

  白清凌没再说话,见手下的步子挺急,她也亦步亦趋地跟上。

  染墨怎么会在梅花苑?那里一直以来都是世子夫人的住处。

  只是,她在时,那里格外冷清,大家都可以屏蔽那个位置,而染墨则从来不去。

  为什么现在他却去了梅花苑呢?

  白清凌心里疑问白结,很快便跟着那个手下来到了梅花苑。

  梅花苑现在被收拾得繁花似锦,而且每一处门口都站了一对丫鬟。

  白清凌一直走,一直走,终于快走到内厅时,她听到了三年不曾听到的声音:“欣书,你怎么样?是不是不舒服?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声音温柔,宠爱,那样的语音她还觉得熟悉,可是那样的语气,她从来没有得到过。

  现在,他的宠溺和担心都是给穆欣书的。

  穆欣书回来了?

  白清凌的脚步一下子顿住,她的心猛然抽疼着。

  也许他们早就成了一对恩爱的夫妻,这梅花苑的现状不正是最好的例子吗?

“白清凌呢?不是叫你们去把白清凌找来,她怎么还没有来?”突然传来韩染墨不耐烦的斥责声,白清凌的身体抖了一下。

  那手下赶紧粗鲁地推了她一把:“赶紧的。”

  手下说完匆匆上前,推开门帘便跪在地上:“王爷,白清凌过来了。”

  白清凌魂不守舍地跟在后面进去,然后跪在地上。

  有道目光一瞬不瞬地落在她身上,好一会儿,她抬头,竟然与那双惊异又矜贵的帝王眼睛相撞。

  他如今英俊矜贵得更加超凡脱俗,白清凌的脸一热,准备低头时,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那还在等什么?太医,你不是说白清凌的血可以做这一味药引吗?她现在来了,开始吧。”

 

第五章:抵一条命也不可惜

 

  白清凌支撑在地上的手抖了一下,眼睛瞬间被深深的悲凉笼罩。

  他将她放出来,竟然是为了拿她的血来救穆欣书。

  可她还以为他原谅她了。

  韩染墨的眼神只在她脸上落了一瞬,根本不管她什么反应便犀利地看向太医。

  太医有些意味深长地看了白清凌一眼,然后转头向韩染墨回复:“是。”

  这个太医是当初帮白清凌用血救韩染墨的那个,当初白清凌为了救王爷,连性命都不要。

  几年之间,现在王爷为了救另外一个女人,也完全不顾白清凌的性命,这让他不禁有些感叹。

  不过王爷的命令他不敢违抗,只好点头答应。

  白清凌浑身僵硬,韩染墨刚才的话就像锤子一样,不停凿着她的脑袋。

  见白清凌跪着不动,两个侍卫将她拉起来,然后是带到太医跟前。

“王爷,夫人现在身体也虚弱至极,恐怕......”

“什么夫人?”韩染墨一声断喝。

“嗯嗯,白小姐现在的身体虚弱至极,而且这么消瘦,这样做恐怕她的身体会吃不消的。”太医唯唯诺诺地将后半段话说完。

“像她这种心肠歹毒的人,把她关在天牢里三年都还活生生的,简直就是祸害活千年。要她一点血怎么了?需要多少就用多少。是她害得欣书这样,哪怕抵上一条命也不可惜。”

  白清凌觉得心口被韩染墨残忍地捅开了一个洞,冷风嗖嗖往里灌得她浑身冰凉。

  白清凌是被侍卫拖过去,直接格外手臂放出血来的。

  整个过程,她像没有灵魂一般,任由他们摆布。

  他们放了她那么多血,可是她竟然不知道疼。

“这伤口挺深的,我那儿有上好的跌打损伤的药,我一会给你好好涂抹一下。”太医帮她包扎伤口的时候,手都在抖,声音也格外温柔。

  韩染墨正命令丫鬟赶紧去煎药,听到这个带着些疼爱的声音,他的动作突然停住,眸子阴森森地撇过来。

  太医叫司徒昊,和韩染墨相当的年纪,家里世代习医,是宫廷里的神医。

  虽然身份远不及韩染墨尊贵,但也算是皇帝身边的红人。

  韩染墨望过去的时候,司徒浩正小心翼翼地捧着白清凌的手臂包扎着。

  看着司徒浩握着她的手臂,韩染墨的眸子猛然深沉了一下。

“染墨。”穆欣书的声音适时响起,他赶紧走到她的床边。

“欣书,我已经让丫鬟去煎药了,放心,你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声音传来白清凌的耳朵里,她心里抽痛,下意识地动了一下。

  触到伤口,她不经意地嘶了一声,穆欣书娇弱的声音已经再次传来:“染墨,都是我不好,当初要不是我因为失去胎儿意气用事离开,也不会被那些人抓去,也不会被关三年还被他们下毒。”

“欣书,你不要说了,这根本不是你的错。一切都是因为白清凌。”韩染墨猛然转过头,眼神阴沉而犀利地看着白清凌。

“要不是因为她害你失去胎儿,你也不会受这么多苦。欣书,你放心,我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

  说这些话的时候,韩染墨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白清凌,好像盯着最憎恨的仇人一样......

  很久,穆欣书终于将煎好的药喝下去。

  白清凌和司徒浩也退下,走出门去。

“清凌,你现在身体这么虚弱,还是跟我回我府上好好调理一下吧。”司徒浩关心地建议。

“司徒浩,你不用担心我,我......”

“这么快就打情骂俏上了,白清凌,你还真是有种啊?”犀利而森寒的声音传来,白清凌被一把拉得后退了好几步.......

 

第六章:她是我的女人

 

  白清凌被拉得后退好几步,手上的伤口渗出血来。

  她嘶痛的皱眉,韩染墨一把猛然甩开,白清凌站不住,幸好被司徒浩伸手扶住,韩染墨的眸子骤然黑沉。

“司徒浩,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你刚才是叫这个女人跟你回你的府上。”

  司徒浩还搞不清他这阴阳怪气是什么意味,于是认真回道:“嗯,是的,清凌的身子现在非常虚弱,很需要好好调养一段时间。”

“清凌?”韩染墨像听错一般的口气质问,司徒浩脸上尴尬的神情一闪而过。

  当初白清凌为了救韩染墨,经常过来找他问一些药理方面的事情。

  不久两人就熟了,私下里,他们都是名字相称,正式场合,司徒浩也还是称她为夫人或韩夫人。

  白清凌从没觉得他们彼此之间有什么,但是她不知道,从那时起,司徒浩便觉得她是最独特的女子。

  之后这么多年,她一直是他唯一愿意爱的女子。

  这三年里,他一直想办法希望能将白清凌救出来,但是,王爷府上上下下,所有人对那个名仿若禁忌。

  他想过很多办法就白清凌出来,但都失败了。

  这次,穆欣书回来,韩染墨找他给穆欣书看病。

  他提出白清凌的血是一例甚好的药引子,没想到就因为穆欣书的病,僵持了三年,韩染墨竟然一下子答应将白清凌放出来了。

  司徒浩高兴不已,高兴得几乎快忘了,她仍是王爷夫人。

  当初老王爷在世时,要求韩染墨此生决不能废她。

  后来虽然夫人对她也不那么热心,但终究因为誓言在先,不能让老王爷在天不能瞑目,所以,虽然等同废了,但这夫人名号终究还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女人虽然阴险恶毒,丑恶不堪,但她现在还是王府的夫人,她能不能去哪里,应该由我决定吧?”

  韩染墨这说话阴沉沉的,都不像他平时对司徒浩说话的态度。

“王爷说的是,我刚才是担心夫人身体太虚弱。”

  韩染墨冷眼瞥白清凌一眼:“那都是她自找的。她害得欣书现在这样,死了都不足惜。我要她现在回去给欣书道歉。”

  白清凌抬眸不可置信地看向他。

  他的话像一把把刀子扎进她的心里,并且不断绞动。

“可是夫人刚输了血,现在身体虚弱......”

“司徒大人还是请回吧,我的家务事应该还不用你来插手。”

“司徒浩,你先走吧......”这两个人剑拔弩张,白清凌担心再这样下去会起争执,于是声音虚弱地劝说。

  话没说完,韩染墨一把拉住白清凌就往屋子里带,动作粗暴,仿似惩罚一般。

  将白清凌拉到穆欣书的床前,韩染墨将她一把甩得跌在地上。

“白清凌,你不仅卑鄙地逼迫我跟你成亲,还害死我和欣书的孩子,害得她忍受三年痛苦,现在还要承受病痛折磨,你给我跪在欣书的面前向她道歉。”

 

第七章:穆欣书,对不起

 

“我不跪,我不会道歉的,我没有害你们的孩子,没有做的事情,我是不会道歉的。”

  道歉就等于承认。

  当初明明是穆欣书诬陷她,为了诬陷她,她连自己的孩子都能下手,明明穆欣书才是心狠歹毒的人。

  因为穆欣书的诬陷,她当初舍了命救他,最后却被王爷府上上下下说成背信弃义,反而穆欣书成了他的救命恩人。

  因为穆欣书的诬陷,她被折磨,被关进暗无天日的天牢,一关就是三年。

  现在,居然要她对这样一个女人跪着道歉。

  她绝不会道歉的。

“想不到关了三年都没让你知错。白清凌,你还真是死不悔改。”

“染墨,姐姐要是不肯道歉,就算了吧。反正孩子再也回不来了。”穆欣书添油加醋地说道。

“你道不道歉?”韩染墨更加震怒。

“我不会道歉的。”

“好,既然你这么坚决,那我让侍卫把你再送回天牢里去,让你这辈子都呆在里面。”

  白清凌的心惊恐地缩了一下。

  她好不容易再见到光亮,那个地方,她再也不想再去了。那里就像地狱一样。

  一想到那里她就情绪崩溃。

“韩染墨,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跟了你十几年,我才是你的妻子,你却从来都不正眼瞧瞧我。你的眼里从来都只有其他的女人,我也是女人,我也希望得到关怀,从七岁起,我就为你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可是,可是我得到什么结果?呵呵,你这么看不起我,为什么当初要把我救回来,为什么不让街上那些人把我打死算了......”

  韩染墨眼里的光失神了一瞬。

  他突然想到很多年前,他第一次在街上看到她一身破烂被人追打的模样。

  她逃跑时,眼睛惊恐地看了他一眼。

  那眼神带着惊恐,却又澄澈透明,而且还有夹杂着强烈求生欲望的倔强。

  他被那双眼睛惊到了,当时就决定要救下她。

  他第一次看到人有那样的眼神,现在,他的目光再一次落在她的眼睛上,看到的却是生无可恋的绝望,他的心惊了一下,有种说不出来的喘不过气。

  白清凌真的累了,一颗炙热得愿意付出一切的心,在受到同样的伤害时,总是碎得更加彻底。

  她的心早已不知道承受了多少刀山火海的煎熬,现在,她真的没力气了。

  她的尊严,她的坚持,她都没力气再去维护了。

  她现在只想活着,能见到太阳的活着,哪怕是苟且偷生。

  她想起自己曾经被所有人抛弃,像个乞丐一样在街上拼命找东西喂饱自己的肚子。

  那时候,她只有一个想法,她要活下去,哪怕放弃尊严,去偷去捡。

  可笑的是,现在这么多年过去,她又变成那样的处境,凄风苦雨,放弃尊严,只为了活着。

  那个她深爱至今的人,将她从那么不堪的地方救出来,却终究将她抛弃在更加残酷的世界里。

  以前,她的心没有爱过,只是冷硬地想要活着。

  现在,她的心有多深爱就有多痛苦,那里早已千疮百孔,残缺不堪,但是她还是得活着。

  好久,她抬眸望向韩染墨,然后慢慢地跪下,开口道歉:“穆欣书,对不起。”

  她叫着穆欣书的名字,眼神却望着他。

  他望着那双眼睛,冰冷,悲凉,决绝且倔强,她好像又成为当初那个,在大街上只为活下去的女孩。

 

第八章:冰释前嫌?

 

  良久,韩染墨才后知后觉地收回目光。

“姐姐,你不要这样,你快起来。”

“染墨,你不要再怪姐姐了,其实我早就原谅姐姐了,今后我想和姐姐好好相处。”

  穆欣书说完,白清凌看到韩染墨冷冷地打量了她几眼,眼神里透露着不放心。

“欣书,你别傻。”

  终究,韩染墨质疑地看着白清凌的脸说道。

  白清凌将头低下去。

  心里竟然还会痛。

“染墨,我求你一件事情好不好?”

“什么事情?”韩染墨将头转过去,甚是关切地问道。

“我求你让姐姐来照顾我,好不好?已经过去三年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放下过去的事情,冰释前嫌,重归旧好。”

  穆欣书说得十分殷切。

“欣书,你不要傻,万一她再伤害你怎么办?”

“不会的,我们一定能好好相处的,你说是吧?姐姐。”

  看穆欣书娇弱而做作的表演真的很累,可是韩染墨就是相信。

  她说什么,他都愿意听,愿意相信。

“嗯。”白清凌顺从地点点头,韩染墨反而瞥给了她一个冷冷的白眼。

“好不好?染墨?我求求你啦,你要是不同意,我就不喝药啦。”

“那好吧。”

“嗯嗯,谢谢。”穆欣书欢快地感谢。

“白清凌,我警告你,你给我好好伺候欣书,她要是再出什么意外,你这辈子别想好过。”

  白清凌感觉心里冰凉至极,但脸上却只是低眉顺目地回应:“是的。臣妾谨记。”

  臣妾谨记?韩染墨的目光收紧了一下。

  她这样低眉顺目的样子让他心中有种失落,好像什么东西丢失了一般。

  他收紧拳头,胸中有股怒火发泄不出来。

“染墨,你说什么伺候。有那么多丫鬟,姐姐不必费心,我只是希望和姐姐多说说话,多相处相处。”

“谢谢妹妹。”又是低眉顺目的样子。

  韩染墨看得不悦,冷声说道:“总之,白清凌,欣书再要是有什么差池,我就唯你是问。”

“是。”白清凌点头,连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他。

  不知道为什么,韩染墨越发觉得胸中有些火大。

“染墨,既然这样,你就赶快给姐姐安排一个住处吧,或者,要不就和我一起住在着梅花苑里,这梅花苑早前就是姐姐的住处。”

“现在这里是你的住处,像她恶毒心肠的人,根本没资格住在这里。”顿一下,韩染墨越发狠毒地说道:“让她和你住在一起,我担心她会继续做出什么歹毒的事情来。”

  白清凌仍然是一副平淡无波的样子束手而立,站在一边,仿佛刚才的话根本跟她无关。

  前不久,韩染墨还能从她的眼里看到各种生动的情绪,现在她好像置身事外一般。

  什么意思?

  不愿意再参与这王爷府的事情?

  对自己所有的遭遇都可以无所谓?

  既然这样,就将她送到最破败的西园,让她住在那个风雨飘摇,还曾经闹鬼的西园。

“白清凌,你这样一言不发,是不是心虚?”韩染墨质问。

“愿意将臣妾安排在哪里住,臣妾都只听王爷的。”

“白清凌,你装什么?你不是什么都要争的吗?当初为了得到世子夫人的位置不择手段,后来又对欣书下手,你不是贪得无厌,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吗?现在装作不争不抢?”

“臣妾只听王爷安排。”

  白清凌神色未变地打太极回复完,韩染墨一瞬间接住花头:“好,那我就安排你去西园,你不会有怨言的吧?”

  他的声音急而快速,甚至带着点怒气。

  白清凌深深地闭了一下眼睛。

  心里竟然还会感觉到刀扎一般的疼痛。

 

第九章:你们在干什么

 

  西园只是一间不大的房间,里面久不住人,冷冷清清,甚至飘着一股子发霉的味道。

  可是,这里好歹比那个天牢好无数倍。

  白清凌花了大半天加上大半夜才将这里打理干净,收拾整洁。

  后半夜,她累得都快虚脱地倒在床上。

  司徒浩说得对,她的身体现在真的很虚弱,就这样收拾收拾屋子,她就感觉累得快要没命一般。

  倒在床上,她一下子就睡着了。

  第二天,她被大力的砸门声吵醒。

“夫人,快起来,快起来。”

  身体确实太虚弱了,白清凌挣扎好一会儿才艰难地起床。

  她走过去将门打开,门口那丫鬟差点一拳砸在她脸上。

“夫人,你怎么还在睡?我们伺候穆小姐的丫鬟都要比其他人早起一个时辰,你现在已经迟了,赶紧过去吧。”

  呵,伺候穆小姐的丫鬟?

  穆欣书表面说是想和她好好相处,背地里是想把她当丫鬟一样,好好整她。

  白清凌冷笑一声,终究没说什么,只道:“你先过去,我洗漱一下马上过来。”

“我还是等您吧,穆小姐吩咐,您这一大早需要生火,烧水,熬药,熬汤,做糕点等等事情,怕您找不到地方,还是我带您过去。”

  丫鬟叽叽喳喳,说得又慌又急,白清凌听着,觉得一阵头痛,脑袋快要炸裂一般。

“夫人,您还是快点吧。”

  丫鬟催促。

  白清凌终究和气道:“那你先在这等一会,我去洗漱下马上来。”

  很快,白清凌跟随丫鬟过去。

  不过,去的是煎药的药房,交给她一个人打理的药房。

  生火,煎药,熬药,这些事情,对白清凌来说倒驾轻就熟,之前韩染墨生病时,她差不多就整日守在这药房里。

  至于穆欣书还吩咐的那些,熬汤,做糕点等等事情,白清凌则并未尝试过。

  将水烧好之后,很快就有侍卫来找她,原来是一天一次的抽血。

  抽完血之后,白清凌整个人虚弱,走路都甚至摇摇晃晃。

  她好不容易将药煎好,然后端到梅花苑,端到穆欣书的房间。

  进门。

  韩染墨正搂着穆欣书坐在床上。

  看到那一幕,白清凌的步子顿了一下。

“啊,姐姐,你来啦。辛苦你啦。”

“药煎好了。”白清凌走上前。

  她走到韩染墨的跟前,看着韩染墨搂着穆欣书的姿势,她的脑袋空白了几秒。

  然后将手中的碗递上去。

  之后,她就那样站在旁边,看着韩染墨喂穆欣书一口一口将药喝完,将碗递给她。

  韩染墨放穆欣书睡下,然后说道:“出去。”

“是。”白清凌走出去。

  也许因为太累,她整个人昏昏沉沉,好几次都差点站不稳。

  她一直踉踉跄跄,没想到会遇到司徒浩。

“清凌,你怎么了,看起来特别虚。”

“没什么,就是感觉有点困。”

“你站着,我帮你把把脉。”司徒浩说着撸起她的袖子。

  白清凌不好推辞,只好极力打着精神站住。

  可是,一站住,她反而越发头晕。

  没一会儿,司徒浩的脉还没把完,她晕得踉跄一下,倒在司徒浩的身上。

“你们在干什么?”

  正虚弱不堪时,白清凌听到韩染墨冰冷愤怒的声音。

  接着,她模模糊糊地看着他的身影走来。

  她想支撑着站起来,但身上无力,只能靠在司徒浩的身上。

 

第十章:你当我是傻子?

 

“白清凌,你在干什么?”

  韩染墨走过来,一把将她拉得离开司徒浩的身体,然后松开。

“染墨。”白清凌说了两个字就跌倒下去。

“清凌。”司徒浩立刻担忧地喊道。

  韩染墨一个冷刀子的眼神瞥过去,然后,他不耐烦地弯下身将白清凌打横抱起来。

  不费吹灰之力,韩染墨的心惊了一下。

  她竟然这么瘦了?

  不再看司徒浩一样,韩染墨抱着白清凌径直朝西园走去。

  推开门,韩染墨不禁有些惊讶。

  之前破败凋敝的西园,竟然一天之内就变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韩染墨低下头意味深长地打量一下怀里的女人。

  青涩消瘦,竟然有一种纯净的美感。

  韩染墨赶快别开眼神,快速走到床边,然后一把将怀中的女人丢在床上。

  白清凌立刻惊醒了。

“白清凌,没想到你不仅歹毒还下贱。在我身边时就低眉顺目,一转身就去勾引其他男人,你还真是有种。我虽然看到你就厌恶,但这也不代表你能随便去勾引男人。”

  韩染墨冷冷说着,突然俯身,带火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白清凌。

“染墨,我没有。我和司徒浩什么都没有。”白清凌惊恐地解释。

“没有?那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的?”韩染墨冷声吼道。

“那是因为,你以前......”

“以前什么?”

“没什么。”白清凌不想说他以前生病那些事,但又慌乱,终究只弱弱地回复三个字。

“白清凌,你当我是傻子?”韩染墨气得有些失控,越发倾身向前,一把掐住她的喉咙。

“你觉得我很好糊弄?你觉得我眼睛瞎了,所以你敢和他在我的眼皮底下拉拉扯扯,眉来眼去?”韩染墨凑得很近,近乎一字一顿地质问。

“染墨,我真的没有。”韩染墨这样倾身过来的气势逼人,白清凌觉得脑子都是空白的。

“你是觉得我满足不了你,还是觉得那个司徒浩更有吸引力?好,既然你这么缺男人,那我就成全你。”韩染墨说着,一把撕开白清凌的衣服。

“染墨,不要。”白清凌慌得下意识喊道。

  韩染墨浑身血液奔涌,听到白清凌这样抗拒,他竟然有一种将她生吞活剥般的欲望。

  这欲望简直可怕至极,直冲脑门,一下子剥夺他的理智。

  接着,他的吻狂乱地落在,近乎啃咬一般。

  白清凌再来不及呼喊一声便被他捂住嘴巴,之后,他的唇滑下,如惩罚一般,所到之处留下牙印却又勾起极致的体验。

  白清凌渐渐放弃挣扎,身体的感受如江河决堤,慢慢感觉如灵魂出窍一般。

  韩染墨大力的发泄,仿佛要将心中对她积压这么多年的恨意全部通过这种方式发泄在她身上。

  可是,很快,他的脑子里便突然升起一股熟悉的感觉。

  三年前,在山下小客栈的那一晚,他知道自己和一个女人共处了一晚。

  但他那时昏昏沉沉,不知道是谁,后来穆欣书告诉他,是她救了他,并且那一晚,她一直跟他呆在一起。

  因为那一晚,他觉得自己爱上了穆欣书,而且,她还为他怀上孩子。

  可是,现在,他竟然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这种感觉激起他心中的愤怒,他越是要抗拒这份熟悉感,便越是更加大力的掠夺......

 

第十一章:下毒

 

  完事之后,韩染墨的理智突然抽回。

  他一把甩开白清凌,然后噌地起身,套好衣服就直接出去。

  之后一连近十天,白清凌再也没见到韩染墨的身影。

  穆欣书每天给她安排大量的活,从早到晚,几乎不停歇。

  除了去梅花苑给穆欣书送药,其他时候,白清凌都待在厨房,盥洗室这一类的地方。

  她的身体现在竟然越来越虚弱,一天更甚一天。

  每天早晨醒来,她都感觉自己可能快撑不下去了,每天晚上,她又担心自己可能一觉睡下去之后,再也醒不来。

  每天还是一直在给穆欣书抽血做药引。白清凌本想找机会让司徒浩帮自己把把脉,但司徒浩最近好像被宫廷的事情缠身,一直没出现在王爷府。

  白清凌只是送药的时候才去梅花苑,也一直没见到韩染墨。

  这天,白清凌再次去给穆欣书送药。

  这时,穆欣书已经能下床走动了。

“妹妹,这是今天的药。”

“哼,白清凌,你还真耐得住啊,我本来是想让你来向我求饶的,但是,看样子,你游刃有余呀。”

“妹妹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出去了。”

“你给我站住,白清凌,丫鬟今天都告诉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耍什么花样。”穆欣书说着上前一巴掌扇在白清凌的脸上,她手上的药都洒了几滴。

“姐姐还真是贱,表面上装得无欲无求,背地里竟然还敢勾引染墨。呵呵,好,那我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穆欣书,你自己留不住染墨的心,就不要把责任赖在别人头上。”

  穆欣书气得语滞,抬手就要打白清凌,但被她一把抓住:“让了你一回,就不可能再让你第二回,最好把你的手收起来。”

“哼,好,染墨一会就会过来梅花苑,到时候看看染墨的心到底在哪里。”

  穆欣书说着,打量一下外面,正看着,她的贴身丫鬟匆匆从外面跑进来。

  那丫鬟跑到穆欣书的耳边,小声在她耳边嘀咕几句,穆欣书脸上立刻露出得意的神色。

  她转脸,打量一下白清凌手中的碗,伸手将碗抢过来:“不是给我送药过来的吗?我现在就喝。”

  穆欣书将碗端起来匆匆喝完。

“我走了。”

  白清凌转身要走出去,但是被穆欣书一把拉住。

  四目相对,白清凌看到她的眼神阴险狠毒,而且带着得意。

  白清凌使劲甩开她的手,但已经来不及了,她根本没怎么用力,但穆欣书已经跌倒在地上。

  而这时候韩染墨已经出现在门口。

“肚子,我的肚子好痛,姐姐,你为什么要害我,啊......”穆欣书已经满地打滚一般的嘶喊。

  韩染墨刚走进门便看到白清凌将穆欣书推到在地上。

  而且,她竟然给欣书下毒?

  她竟然还是胆大包天,死不知悔改!

  韩染墨快步走向前。

“染墨,你相信我,我没有推她,也没有给她下毒。”

“滚。”韩染墨冷冷地吼出一个字,然后一脚将她踢开。

  他已经对她失望之极,本以为她现在已经知错在改。

  没想到她居然还是做出这种卑鄙恶毒的事情,这次甚至是下毒。

  这么长时间,她的恶毒根本一点没减少,她根本就是与生俱来的蛇蝎毒妇。

  这可笑,他这些日子还在心中歉意,还以为她终于知道悔改。

  没想到她只是蓄谋着更大的恶意。

  韩染墨愤怒至极,甚至,他都分不清这种愤怒是来自于穆欣书受到的伤害,还是来自于对白清凌的失望。

 

第十二章:关进刑房

 

  穆欣书被韩染墨抱上床,丫鬟迅速跑出去通知大夫。

  很快,大夫便急匆匆地跑过来,一群人围着穆欣书一阵手忙脚乱。

  白清凌则冷冷的,不知所措的站在一边。

  刚才那一脚,踢得她侧腰生疼。

  她这些日子本就虚弱不堪,那一脚差点让她背不过气。

  她看得很清晰,韩染墨脸上的愤怒就像要置她于死地一般。

  他的脸上真的起了杀意,但穆也有她捉摸不透的情绪,她无意再去揣测了。

  之前她还顽强地想要活下去,现在,她反而放下对他的执念,人如行尸走肉一般,对生死都了然了。

  再说,韩染墨这次肯定也不会放过她吧。

  她就漠然地站在一边,仿佛置身事外,灵魂早已飞到其他世界。

  穆欣书的症状很快就好了,确实,除了她之前故意服药弄出来的一点症状,其他都是她装出来的。

  确定穆欣书安全无恙之后,韩染墨这才抽出空来想着处置白清凌。

  穆欣书看韩染墨照顾她睡下之后,起身离开,她也不阻拦。

  因为她心里得意,韩染墨这是正在气头上,准备去处置白清凌。

  这正是她处心积虑想要的,她敢保证,这一次,韩染墨的震怒更加彻底和可怕。

  果然,韩染墨刚离开几步便沉声对侍卫命令:“把她押走。”

  听出韩染墨声音里的冷意,侍卫毫不客气地将白清凌架起来,动作粗鲁,把她当犯人一般。

  离开梅花苑,韩染墨掐住白清凌的下巴,极冷地质问:“白清凌,说,这些卑鄙无耻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做?”

“我没有。”

  白清凌回复三个字,韩染墨受伤的力道猛然加重。

“还在狡辩。永远都是这三个字,白清凌,你是觉得我很好糊弄?”韩亦深手上的力道一直加重,重到他觉得快捏碎她的下颌骨,重到他有看到她眼里复杂的绝望。

  那种眼神让他格外烦躁,仿佛只有她是清醒了,而他不过一直蒙在鼓中。

  但是,他明明一再亲眼看到她做出那些恶毒的事情。

  明明做出恶毒的事情,还一再装无辜,这就是她一贯的伎俩。

  想着,他一把将她甩开,然后对侍卫命令:“将她关进刑房,她什么时候愿意承认,什么时候放她出来。”

“是,王爷。”侍卫恭敬地回复。

  白清凌的心猛地抖了一下,却终究连看也没再看他一眼。

  或许是再没有力气看了吧。

  她的命是他捡回来的,最后终究再还给他,这也很公平。

  侍卫将她粗鲁地押往刑罚室。

  直到那个身影被押走,只剩下一个背影,韩染墨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他本来以为白清凌或许会当场向他认错,会当场承认,当场忏悔。

  她求生欲那么强的一个人,她因为害怕回到那个天牢而跪在欣书的面前向她道歉。

  因为想要苟且偷生而甘愿像个低等丫鬟一样令人差遣。

  但是,这一次,为什么,明明她做出那么恶毒的事情,却宁愿去刑房也不承认。

  明明刑房比天牢更恐怖多倍。

  韩染墨的心里有种不畅快的烦躁,但他终究没做什么。

  先让她在里面关两天,然后他再去将她放出来。

  她做了那么多恶毒的事情都不愿意承认,好好关她两天,到时候,她自然能知错。

  韩染墨这么想的。

 

第十三章:严刑拷打

 

  两天之后,韩染墨询问侍卫:“白清凌现在怎么样了?”

  侍卫顿了一下:“王爷,白清凌不知怎么的,刚严刑拷打了一日,就昏过去了,怎么也叫不醒,一直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

  韩染墨震惊地猛然瞪眼看向侍卫:“什么?”

  侍卫惊了一下,还是如实回答:“也不知道她为什么就突然昏过去了,开始还以为是装的,狱卒泼了几盆冰凉的水上去,她都一动不动,像死了一样。今天还没什么动静。”

  韩染墨的眼睛里早已升腾起滔天怒火,但侍卫还浑然不觉。

  直到他的话说完,那个“死”字像刀刺进韩染墨的耳膜。

  他抬起手,一巴掌甩在侍卫的脸上,然后掐住他的喉咙:“谁说叫你们严刑逼供了?”

  侍卫吓得浑身发抖,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韩染墨没空再理会他,直接一掌将他打开,然后快步匆匆地赶往刑房。

  侍卫吓得屁滚尿流,心如死灰地跟上。

  虽然王爷现在没要他怎么样,但看王爷那神情,很明显王爷绝不会放过他。

  他心惊胆战,但还是不得不紧紧地跟在韩染墨的后面。

  一进门,韩染墨便闻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冲鼻的味道让他一下子皱了眉。

  然后,他便看到那个衣服都被打得破破烂烂,浑身是血的女人瘫在地上。

  她身上散发着伤口腐烂的臭味,韩染墨走近一些,便看到她身上密密麻麻全是伤口。

  几乎瞬间转身,韩染墨一脚将侍卫踢了一丈远,然后上去踩着他的胸腔:“你找死。”

“王爷,王爷,啊......”侍卫叫着。

  韩染墨一脚一下,侍卫的胸腔骨一下子断了好几根,痛得尖叫。

  韩染墨冰冷地将他踹开,然后径直走到白清凌跟前蹲下来。

  所有的狱卒都缩成一团躲在一边。

  白清凌浑身都是溃烂的伤,韩染墨伸手过去,结果僵硬在空中,不自禁地抖了一下,之后才慢慢落下将白清凌抱起来。

  缩成一团的狱卒赶紧让路。

  其他侍卫紧紧跟随韩染墨的后面。

“把这些人全部关进天牢去!”

“是。”侍卫领命,一个个朝那些狱卒走去,之前那个带领狱卒的侍卫还瘫在地上发着抖,却不敢出声。

  韩染墨说完,抱着白清凌大步离开。

  西园

  韩染墨将白清凌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然后让人去叫太医。

  很快,司徒浩便赶来。

  看到白清凌被折磨成这个样子,司徒浩心痛得差点窒息。

  他走上前去,颤着手地帮白清凌把脉,好一会儿,他身上出了一身冷汗。

“王爷,王爷,不好啦,穆小姐突然病发,现在生命危急,王爷,您快去看看吧。”

  韩染墨立刻转身迎上去:“什么?”

“穆小姐不知怎的,突然病发,现在命悬一线,王爷,求求您,赶快让太医过去看看吧,再等一会,小姐可能就有什么不测了。王爷,求求您。”

  韩染墨转头看一下正在给白清凌看病的司徒浩。

  如果欣书真的这么严重,现在只有司徒浩能够救她了,他必须将司徒浩带过去。

  想着,他几步走到司徒浩跟前:“跟我去救欣书。”

 

第十四章:夫人跳井了

 

“跟我去救欣书。”

“夫人现在非常危险,她的身体最近非常虚弱。”司徒浩震惊地抬头说道。

“我知道,你现在必须跟我去救欣书。”

  不待司徒浩反应,韩染墨已经一把将他抓起来,然后拖着朝门口走。

  韩染墨是习武之人,而司徒浩只习戏,被他这样死命拽着,司徒浩竟然没有反抗余地。

“韩染墨,白清凌现在也非常危急。”司徒浩怒了,直呼姓名地喊道。

“我知道,等你救了欣书,马上过来。如果你不去,我让侍卫再将她送回天牢。”韩染墨冷冷地威胁。

  司徒浩神情悲凉至极地看着韩染墨,终究松开挣扎的手:“你会后悔的。”

  韩染墨没有回复,这句话传进他的耳朵里时,他的神色蓦地闪了一下,但他终究只是拉着司徒浩大步朝梅花苑走去。

  白清凌已经撑了这么久了,她一向特别顽强,再撑一会儿,再撑一会儿,她一定没问题的。

  韩染墨想着,大步朝前走去。

  穆欣书虽然确实发病,但完全不至于命悬一线。

  司徒浩替她把脉,急救,针灸,配药等等,做完一系列的事情,已经是一个多时辰的事情了。

  抢救完,司徒浩整个脱力,心如死灰一般坐在一边。

  只是很快,他便奔向屋外。

  韩染墨也赶紧跟上,因为这一个多时辰里,他整颗心揪得喘不过气,甚至分辨不出到底是更担心穆欣书,还是更担心白清凌。

  刚走出屋子,司徒浩立刻转身。

  这一次,他毫不客气,一脸愤怒地抓住韩染墨的衣领:“穆欣书根本就没有命悬一线你看不出来?

  韩染墨,我真替白清凌不值,你知不知道,你之前生病的那两年,药引子里需要血,是白清凌用自己的血温养了你两年。

  你又知不知道,她现在已经怀孕了?她的身体早就已经垮了,从她从天牢里出来就已经垮了,到现在,她只是在死撑,你居然还让她去伺候穆欣书,让她去做那么重的活。

  韩染墨,你会后悔的,一个愿意为了你不顾性命的人,怎么可能在危急的时候丢下你,我看当年丢下你不顾的,根本就另有其人。”

  司徒浩的话震得韩染墨完全僵住,每一个字都让他震惊得反应不过来。

  哒哒哒,匆忙而慌张的脚步声,一个丫鬟面容失色地冲到他们跟前:“王爷,不,不好了,夫人,夫人,跳,跳井了。”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